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布莱克-克里斯蒂娜-莱弗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24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布莱克-克里斯蒂娜-莱弗利

布莱克-克里斯蒂娜-莱弗利(资料图片)

  姓名:布莱克-克里斯蒂娜-莱弗利(Blake Christina Lively)

  剧中饰演:塞丽娜(Serena)  

  生日:1987年8月25里

  出生地:美国加州

  身高:1米78

  在《八卦天后》(Gossip Girl)中的角色:塞丽娜(Serena),富家小姐,因为和最好的朋友的男朋友发生了性关系,离开了纽约到其他地方的寄宿学校读书。回到纽约以后面对反目成仇的朋友和无聊女孩们的流言蜚语,探索着真正的自己和属于自己的爱情。

  星路历程:

  布莱克是家里五个小孩中排行最小的一个,他的父亲和母亲都曾经是演员。第一次在亮相是在电影《沙人》(Sandman)中饰演一位牙仙,那时她才10岁,这部电影由他的父亲负责导演。到目前为止,布莱克已经有了一百多次演出经验。当布莱克的哥哥姐姐们都已经成为演员时,布莱克的父母让她先把精力放在学校。布莱克在学校表现十分好,她是班上的班长,还参加了拉拉队。在高三开始前,布莱克和安贝-坦布琳(Amber Tamblyn)、艾丽克西斯-布莱德尔(Alexis Bledel)以及阿美瑞卡-费拉拉(America Ferrera)一起出演了《牛仔裤的夏天》(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她的父亲在电影中出演布莱克饰演角色的父亲。布莱克的其他主要作品还有《我说你做》(Simon Says)和《录取通知》(Accepted)。

  个人语录:

  (谈到她在《八卦天后》中的角色)“塞丽娜的过去有点狂野,但有趣的是即使那时她还很小,但她直到自己的生活方式是错误的。这让她成为了一个很酷的人,她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尽力在改变。”

  “如果你很想要什么东西,不要太执著。如果这件东西回到你身边,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如果它没有回到你身边,那就说明这件东西根本不属于你。”

  “我在高中的时候也有很多朋友,但我从来不疯狂的参加派对,从来都没有,也没有这么打算过。”

  作品一览:

  《Sandman》(1998)

  《牛仔裤的夏天》(2005)

  《录取通知》(2006)

  《我说你做》(2006)

  《Elvis and Anabelle》(2007)

  《八卦天后》(2007,电视剧)

  《牛仔裤的夏天2》(2008)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