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莉顿-梅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2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资料图片)

  姓名: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剧中饰演:布莱尔(Blair)

  生日:1986年4月9日

  出生地:美国佛罗里达洲

  身高:1米65

  星路历程:

  以美剧《表面之下》(Surface)闻名的女演员。初出茅庐的她客串了许多热门剧集,她曾经客串过《24小时》的第四季,在其中扮演黛比-佩德根(Debbie Pendleton),在《豪斯医生》(House)中客串出演角色阿莉(Ali)以及在《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中客串出演角色卡丽-比肖普(Carrie Bishop),在《第七天堂》(7th Heaven)第八季中出演肯德尔(Kendall)的新女朋友以及在《明星伙伴》(Entourage)的第一季中出演贾丝廷-夏平(Justine Chapin)。

  2006年时她出演了喜剧/惊悚类电影《Drive-Thru》的女主角。2006年春天出演了电影《美好的普通人》(The Beautiful Ordinary)。

  目前在CW的青春偶像剧《八卦天后》(Gossip Girl)出演固定角色,本剧由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两个有钱人家千金的故事。她最近还客串演出了《CSI:迈阿密》(CSI: Miami)、《Blind Trust》,并且还在詹姆斯-伍德(James Wood)有关法庭的剧情类电视剧《律政狂鲨》(Shark)中出演新剧角色。

  个人语录:

  “我认为扮演布莱尔(Blair)或者其它什么惧色的关键是要找出这个角色和你相似的地方,我觉得自己有时候也觉得十分没有安全感,所以我能饰演这个角色。”

  “布莱尔最大的缺点就是她老是缺乏安全感,所以她总是想成为最漂亮的、知名度最高的、最受人喜爱的人。”

  作品一览:

  《法律与秩序》(1999,Law & Order,电视剧)

  《Boston Public》(2001,电视剧)

  《Family Affair》(202,电视剧)

  《The Jackalope》(2003)

  《刽子手的诅咒》(2003,Hangmans Curse)

  《泰山》(2003,Tarzan)

  《Hollywood Division》(2004)

  《遇见乔丹》(2004,Crossing Jordan,电视剧)

  《第七天堂》(2004,电视剧)

  《挑战巨浪》(2004,North Shore)

  《明星伙伴》(2004,电视剧)

  《24小时)《2005,电视剧)

  《8 Simple Rules... for Dating My Teenage Daughter》(2005,电视剧)

  《美眉校探》(2005,电视剧)

  《小镇的秘密》(2006,Secrets of a Small Town,电视剧)

  《表面之下》(2005-2006,电视剧)

  《Flourish》(2006)

  《Inside》(2006)

  《数字追凶》(2006,Numb3rs,电视剧)

  《豪斯医生》(2006,电视剧)

  《CSI:迈阿密》(2007,电视剧)

  《Drive Thru》(2007)

  《律政狂鲨》(2007,电视剧)

  《美好的普通人》(2007)

  《The Haunting of Sorority Row》(2007)

  《八卦天后》(2007,电视剧)

  《杀手电影》(2007,Killer Movie)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