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文森特-卡吉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6:24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文森特-卡吉瑟

文森特-卡吉瑟(资料图片)

  姓名:文森特-卡吉瑟(Vincent Kartheiser)

  出生年月:1979年5月5日

  出生地: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

  个人简介:

  他的名字是为了纪念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他的成长也没有离开梵高的作品。有四个姐妹一个兄弟。

  9年级留级。喜欢阅读和学习。他喜欢的作家有陀思妥耶夫斯基(Fyodor Dostoyevsky),埃德加-爱伦-坡(Edgar Allan Poe),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大学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历史系。

  99年为了出演《天使》(Angel)曾参加战争艺术训练。

  喜欢剑术,一直接受剑术训练。爱好攀岩。他最喜欢的女星是莫尼卡-凯娜(Monica Keena)。

  个人语录:

  “憎恨是件好事,因为之所以有了恨,才能体会什么是爱。就像没有绿色,你不知道什么是红。”

  主要作品列表:

  《天使》(Angle)

  《甜蜜的审判》(Sweet Justice)

  《惩与罪》 (Crime and Punishment in Suburbia)

  《天堂里的另一天》(Another Day in Paradise)

  《蒲公英》(Dandelion)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