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约翰-斯莱特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6:2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约翰-斯莱特利

约翰-斯莱特利(资料图片)

  姓名:约翰-斯莱特利(John Slattery)

  出生年月:1962年8月3日

  出生地: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个人简介:

  约翰-斯莱特利1962年出生,在波士顿长大,有四个姐姐一个弟弟。

  1984年毕业于美国天主教大学,获学士学位。1998年和剪辑师塔利亚-鲍山姆订婚(Talia Balsam),后来在夏威夷的考艾岛与其结婚,育有一子。

  2006年在百老汇的歌剧《野兔的家》(Rabbit Hole)中扮演蒙依-考贝特(Howie Corbett),剧中出现的考贝特看儿子丹尼录像的场景用的事约翰-斯莱特利五岁的儿子哈利(Harry)的真实录像。

  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演员,经常出现在舞台上,电视上和电影银屏上。他的处女作是舞台剧《里斯本塔维阿塔》(Lisbon Traviata)。从那以后舞台剧协会为他提名,他经常出现在百老汇的舞台上。他还凭借《三天的雨》(Three Days of Rain)获得洛杉矶剧评人奖。最近他在《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扮演盖比(Gabrielle Solis)的新老公,政客维克特-兰(Victor Lang)。

  主要作品列表:

  《野兔的家》(Rabbit Hole)

  《里斯本塔维阿塔》(Lisbon Traviata)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父辈的旗帜》(Flags of Our Fathers)

  《蒙娜丽莎的微笑》(Mona Lisa Smile)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