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秋季回归美剧盘点--《波士顿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9:58  新浪娱乐
2007年度秋季回归美剧盘点--《波士顿律法》

《波士顿律法》海报(资料图片)

  《波士顿法律》可以算是一朵奇葩,把不同律师辩护的若干个独立的案子剪切成碎片,用一些生活琐事连接在一起,浇上一些重口味幽默,就做成了这道口味独特的律师剧大餐。

  抛开那些长篇累牍的传统庭审环节,《波士顿法律》把更多的焦点放在了律师本人上面,你不需要去关注案件的结果,无罪还是有罪无关重要,甚至案件结束你都无法确定。所以这是一部“律师剧”,还不是“法律剧”。

  获得艾美奖毫无疑问是对演员的肯定,不管是丹尼-克雷恩,那个顽固好色的传奇律师,还是艾伦-肖恩,这个尖酸刻薄却又才华横溢的男主人公,都给观众带来了普通法律剧前所未有的“娱乐”。

  《波士顿法律》第4季的回归明显受到了艾美奖题名的强势助力,表现更加不凡。就剧情而言,之前一直是辅助的个人情感线开始占据更多篇幅,而案件处理这条主线依旧是刻意渲染剧中主人公奇怪而又有效的辩护方法,而观众就爱看这个!

  不走寻常路会为这部剧集继续走红增加非常多的砝码,而第4季的继续成功也呼应了这一点。(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