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秋季回归美剧盘点--《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0:01  新浪娱乐
2007秋季回归美剧盘点--《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老爸老妈浪漫史》宣传照(资料图片)

  《老爸老妈浪漫史》可以被看作是“欲望版老友记”,重口味的幽默,演员夸张的表演,加上伴随剧集至今的那个永恒的谜题,虽然无法让它成为一线热门喜剧,但是也可以算的颇为热门了。

  《老爸老妈浪漫史》第3季如约而来,虽然剧情已经淡薄到几乎每集单独成立的地步,但是主线还是象征性的把泰德和罗宾分手之后的故事延续了下来。于是,我们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5个朋友,围绕性抖开各种有意思的包袱,而一切的核心,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所谓的“配角”巴尼。还是那几句经典对白,巴尼的举手投足就像一个指挥棒,导演了观众的笑声。

  第三集的核心至今还未出现,根据先前的采访,这季刚会对整个剧情主线祈祷非常大的作用——那个神秘的“老妈”将会有非常重大的线索,这或许会把整个故事带向前所未有的高潮。(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