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秋季回归美剧盘点--《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0:03  新浪娱乐
2007年度秋季回归美剧盘点--《越狱》

《越狱》海报(资料图片)

  虽然《越狱》第2季表现异常失望,但是第3季的开播还是风风火火应了那句古话——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但是题材走到这一步已经进入了一个瓶颈,加上演员劳资纠纷导致的女主角猝死,让这部剧集的走向蒙上了一片阴影。编剧不能说没有尽力,播出时间的一再调整,新角色的刻意塑造,但是还是无法挽回收视率的低迷。

  总的来看,《越狱》的题材限定导致后期可挖掘的东西太少,电视台不肯早早结束这个热门剧集,一意刻意的去拉长剧情主线反而画蛇添足。而后期的修补更是犯下了两大昏招:再次入狱只是让观众更加厌烦,而女主角的猝死甚至造成了很多观众的不满。

  编剧罢工虽然是一个坏事,但是《越狱》一剧却以外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但也只有奇迹发生,才能让第1季的火爆人气重现。(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