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秋季回归美剧盘点--《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0:07  新浪娱乐
2007年度秋季回归美剧盘点--《英雄》

《英雄》剧照(资料图片)

  第一季的《英雄》可谓是去年新剧中的“状元”,成为拯救NBC电视台的大英雄!第二季的《英雄》却陷入了“拖沓门”事件!剧情进展极其缓慢,似乎即将失去第一季中令人心跳加速的紧张气氛。各种超能力人物层出不穷,却让人感觉有些过了头,一部电视剧需要这么多的角色吗?

  直到第七集,《英雄》迷们终于看到了希望,《英雄》曾给与我们的惊心动魄之感终于回归了。尤其是马特(Matt)小宇宙爆发,并用自己的能力锁住了力量远高于自己的父亲一段,被马特的真挚所深深打动。

  《英雄》是一部很好的科幻剧,但是离完美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编剧蒂姆-克林(Tim Kring)把较多的笔墨都放在了人物性格的刻画上,虽然这让几个主角都十分立体化,但是却大大减少了精彩刺激的打斗画面,第一季结尾,观众们没有看到期待已久的“群英乱打”,而第二季的结尾,也就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让彼得(Peter)和亚当(Adam)在走廊中打了打小兵,编剧们的罢工对电视剧的影响是立竿见影的,众多剧集纷纷被“腰斩”式结局,剧迷们无奈,电视台更无奈。(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