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主创出席长沙首播发布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53  新浪娱乐

  陈紫函:因为,戏里我跟袁文康是很好的朋友,他演我的经纪人,一开始的时候我一点儿都不喜欢他,只是我觉得他不喜欢我是不可能的,只是他很骄傲,觉得全世界的事情都围着他一个人转。当他回到上海的时候,我也觉得全世界的人应该是喜欢欧阳明明的,所以没有去珍惜王文清的感情。然后,王文清没有喜欢我我挺不服气,即去利用金桢勋的感情去刺激王文清。金桢勋发现了,他就觉得我的助理更加的可爱、聪明。(开玩笑)怎样打动她的心,获取她的爱情?欧阳明明从小感受不到家庭温暖,她是通过金桢勋和王文清的三角爱情才懂得了真爱,在这个故事里面欧阳明明是做的反面教材,也让我明白在爱情中是必须讲究积累的。

  袁文康:其实,我觉得一开始王文清就和欧阳明明划清了界限,是工作关系而不是情侣关系。但是王文清很疲惫,为了想拿回他所有的东西一直在奋斗。明明当时不相信什么情感是真的,什么情感是假的,因为她被她的朋友背叛。其实这部戏都是围着明明转,特别是后半部分。但是,这些东西最后都落实到徐若瑄扮演的孙雨萱身上。

  主持人杨乐乐:谢谢。看过我们演员的具体介绍,相信大家会对剧情了解,接下来请媒体朋友们提问。

  潇湘晨报:第一个问题问吴总,大家都知道您今年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特别好的电视剧,包括《功勋》、《士兵突击》,我想了解一下,这三部剧中您个人偏爱哪部剧,你觉得这部戏会象《士兵突击》一样创造高的收视率吗?另外一个问题问金桢勋先生,大家知道您拍过这部戏要回韩国服兵役,我们也知道服兵役是事业的转折期,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担心吗?

  吴毅:非常感谢,很多人喜欢《功勋》,如果说到这三部戏我个人喜欢哪一部,从制作人的角度讲每制作一部戏都希望有一个新的超越和挑战。《功勋》和《士兵突击》已经成为过去,对我个人来说也是急于想把《恋爱兵法》展现出来接受观众的检验。国内的偶像剧一直是我们的软肋,我们从各方面集合了全亚洲最优秀的艺员和优秀的制作团队,包括国内最优秀的制作团队共同打造了这部戏,应该说是我目前最期待、最喜欢的一部。希望最部作品不仅仅象《士兵突击》一样给人更多的精神感召的东西,我希望这部作品同样给观众带来既能引导潮流和时尚的元素,同时也能对即将步入恋爱的朋友和已经步入恋爱的朋友在这部戏中感悟生活,感悟真情,谢谢。

  金桢勋:我并不担心参军之后的人气会下降,我只在乎现在我自己的努力,我重视的是努力的过程。而且,参军不是马上的事情,还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希望遇到更好的作品,给大家留下一些东西再去参军,谢谢。

  主持人杨乐乐:回答得好,还有记者提问吗?

  成都商报:我想问一下徐若瑄,你在这不戏中的角色是怎样的角色,你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有自己的恋爱兵法吗?

  徐若瑄:上次拍陵水谣的时候,拍得特别苦,这次回到《恋爱兵法》的角色跟自己有很相似的地方,她在里面要扛起一家人的生计,对她来说谈恋爱是非常奢侈的事情,她也没有时间,导致了她和金桢勋的关系很不好,一开始很恨他,但是厚厚又慢慢的喜欢上她。因为这次的组合不同,演员不同,跟我们写歌的时候一样,有写不完的分手的歌和写不完的谈恋爱的歌,因为人不一样,所以要表达的东西也不一样。在《恋爱兵法》里面有三十六计,欢迎大家看这部戏,可以跟达叔和金桢勋学个几招,我在戏里的角色还蛮可爱的。谢谢。

  广州信息时报:我想问陈紫函小姐,你在这部戏里面要当演员又要唱歌,是不是有加练,未来有唱歌的想法吗?如果现实生活中要你从金桢勋和袁文康中选择一个,你会选择谁?

  陈紫函:这部戏里面我体会了做歌星的感受,欧阳明明让陈紫函体验了李宇春的感觉,有很多象达叔一样的粉丝跟在欧阳明明身边转,出入的是高档场所,就一件小背心都是4000多元的,真是让我在豪华上过了一把瘾。谈到金正浩和王文清,他们两个都有不同的风格。真的要选吗?

  主持人杨乐乐:原谅她,她到现在都还没有考虑好。

  陈紫函:金桢勋是外形非常帅气的男生,他的魅力是女孩子都知道,又聪明又帅气又很酷,真的很吸引女孩子的眼睛。袁文康很细心,我生活中的任何一件小事他都会做好,感冒了会给你送参茶,真的没法选择。

  主持人杨乐乐:好啦,允许你选择两个,还有记者朋友有问题吗?

  红网:我想问金桢勋先生,这是你第一次跟中国演员合作,对中国演员跨国合作的最深印象是什么?此外,还有不少韩国演员是向全亚洲发展,你自己的计划是怎样的?

  金桢勋:现在我在日本出新专辑,也很想在中国发展,还有其他的海外,我的野心也很大,也有很多理想和梦想,希望可以慢慢地去实现它,谢谢大家。

  新浪网:我想请问在座的各位的三十六计,没有在之前的道路上用过哪一计?觉得哪一计最有用?

  主持人杨乐乐:先请达叔回答,他的经验很丰富。

  吴孟达:没有,感情方面我是最脆弱的,没有真正用到三十六计,平常用的好是苦肉计,大家知道女生有同情心,我现在的老婆就是同情我才嫁给我,我认为苦肉计是最好的一计。

  主持人杨乐乐:谢谢。最后一个问题。

  重庆商报:我的第一个问题给吴孟达先生,我们感觉这次你的角色也是有搞笑的特点,您能讲讲这次您在剧中的角色和以往所扮演的角色有相同或不同的地方吗?您以前扮演给人带来快乐的角色,看起来您的心态也是很年轻的,您是怎样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的?有什么秘诀吗?

  吴孟达:我没有扮,我本来就很年轻,只是外形骗到了你们,我大成龙一岁,大谭咏麟一岁,谭咏麟25岁,你算我几岁?哈哈!说实话,这部戏也非常的轻松,但是有跟完全不一样的地方是这部戏的其中一个部分特别难演。以前我演的戏大家看过肯定觉得很搞笑,这部戏有延误,不管是影帝也好,周润发、梁朝伟都不会来的,是一个老处男,对我来说距离太远了,跟我本人的差距太大,充满了挑战性,希望大家看看戏里面这个老处男是怎样去表现的,谢谢。

  重庆商报:因为您这段时间感觉特别忙,象《集结号》片子,这次做《恋爱兵法》的宣传,接下来您有什么样的安排?

  袁文康:下面可能跟德国的电影演员合作一部电影,名字是《拉贝日记》,里面有很多欧洲的演员,还有好莱坞演员,还有国内的张静初,等于是延续了《集结号》里面士兵的样子,跟战争进行到底吧。

  重庆商报:您在戏中喜欢王文清的角色吗?

  袁文康:作为一个演员你要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你必须要喜欢这个角色。当我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很有兴趣,我知道他内心的矛盾挣扎得很剧烈,他本性不是那样的,把自己逼到了那条路上,不会给自己留退路,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很大的一个挑战,接到剧本的时候我就有信心把它演好。

  重庆商报:能不能说说你现实中喜欢的女孩是什么样子的?现场有陈紫函,还有徐若瑄。

  袁文康:这没法说,说谁都得罪人。陈紫函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女孩,是我的好朋友,徐若瑄也非常的活泼可爱。

  陈紫函:说句实在话,过年前不认识徐若瑄的时候,有个很好的朋友说我很象他的偶像徐若瑄。我想我跟徐若瑄在你的选择中有很多个性相似的地方。

  重庆商报:不行,你一定要选一个。

  袁文康:我喜欢大眼睛、长头发的女孩。

  主持人杨乐乐:算了,男人都是贪心的。

  吴毅:我补充一点,这部戏还有一个比较令人期待的地方,也是这部戏的一个亮点,是剧中的男一号金桢勋和徐若瑄合唱主题曲。

  主持人杨乐乐:接下来请主要演员站起来合影留念,把自己的名字都留在后面的题板上,谢谢,今天的《恋爱兵法》主创媒体见面会到此结束了,感谢各位的到来。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