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剧年度盘点之秋季最差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54  新浪娱乐
2007美剧年度盘点之秋季最差新剧

《女主播》(资料图片)

2007美剧年度盘点之秋季最差新剧

《霉男大亨》(资料图片)

   2007年的秋季是诸多新剧百花齐放的时刻,美剧的首播集一般都会把自己最有特色的一面展示给观众,而到了第三集之后,收视率就像一道判决一样决定了该剧是否能存活下去。一般挺过了前5集左右的剧集就算是经过了洗礼,多半都会完成第一季的拍摄。如今诸多新剧都已经过了这段时期,它们的命运也渐渐开始向两极分化,美国的《荧幕导读》杂志近日评选出了新剧中的成功者,还有……失败者。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剧没能通过检阅,这些剧或已经被砍,或者正在被砍的边缘,美剧的圈子,只有适者生存:

  《女主播》(Anchorwoman)

  这部剧你看上一眼马上就会想转台。作为一部虚假的真人秀,本剧的主角是丰满的泳装模特劳伦-琼斯(Lauren Jones),她尝试着成为德克萨斯州一家小电视台的女主播。她不令人满意的遭遇、她的新闻同事以及她第一次读讲词提示机上的文字的场景都让观众觉得十分痛苦,但这还不是最遭的,本剧中还有很多让人难以忍受的东西。本剧播出一集就结束没有出乎任何观众的预料。

  《霉男大亨》(Big Shots)

  从表面上看来本剧好像是一位赢家,演出阵容包括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迈克尔-瓦尔坦(Michael Vartan)、乔舒亚-马里纳(Joshua Malina)以及克里斯托弗-泰特斯(Christopher Titus),这些人都是在电视界取得过成功的演员,但这次他们失败了。《霉男大亨》的主角是四个职场强人他们虽然抱怨但深爱着自己的职业,事实上这部剧只是重复利用了《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创意,只不过把四个女人改成了男人,但他们没有找到任何观众,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