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倾城之恋》里最大尺度就是亲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5:02  金羊网-新快报
陈数:《倾城之恋》里最大尺度就是亲吻(图)

陈数:我们最大尺度就是亲吻

  张爱玲电视版《倾城之恋》(blog,倾城之恋吧)目前正在横店热拍。有报道指,著名编剧邹静之(blog,邹静之吧)李安(李安吧)电影《色,戒》(色,戒吧)的影响,临时增加了三场白流苏和范柳原的“裸戏”。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张迷们的声讨。该剧女主角陈数(blog,陈数吧)昨日就此接受采访时澄清,“所谓的‘裸戏’不过是某些人的天才想象,白流苏和范柳原的最大尺度就到亲吻。”

  传闻:《倾城之恋》也激情?

  据报道,花了三年时间将张爱玲一万多字的原著改编成30集的电视剧本的邹静之,受《色,戒》“裸戏”轰动的启发,临时在剧中为黄觉(blog,黄觉吧)和陈数增加了数场激情裸戏,和《色,戒》“裸戏”旗鼓相当。

  此传闻一出,网上议论纷纷,张迷们更是大拍砖头。不过也有人指出,“裸戏”只不过是一个极大的噱头罢了,是为了让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搭上目前热门的电影,让人们在最短时间内知道它罢了,“邹静之好歹是国内编剧泰斗,又写了不少精品剧集,其实完全没必要这么下三儿地做宣传的。如果真的临时增加‘裸戏’,那邹静之就别想在内地编剧界混了。”

  澄清:最大尺度就是亲吻

  就此,《倾城之恋》女一号陈数回应,在看到那个报道后,她还专门给邹静之打了个电话,“邹老师也是哭笑不得,《倾城之恋》和《色,戒》在表现男女感情上的立足点完全不同,所谓的激情戏也不过是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拥抱亲吻,如果要用床戏吸引观众,那就一定不是《倾城之恋》了。”

  说到所谓的“激情戏”,陈数透露说,全剧最“激情”的一个场面刚刚拍完——白流苏在遭遇轰炸的范宅中寻找生死不明的范柳原,当心爱的人突然出现,两人在瓢泼大雨的废墟中深情相拥。陈数表示,扮演范柳原的黄觉在片场不喜欢说话,如何调动两个人的情绪达到角色所需要达到的高度是个问题,有趣的是,导演为烘托气氛设计的“爆炸”一下把两个人的情绪都“炸”了出来,“小说中有一句描写,‘在那一霎那,她只有他,他也只有她’。在拍表现‘那一霎那’的拥吻时,我们一条就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