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NBC剧集《胜利之光》第二季分集(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0:2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兰德里想加入Dillon队,认为泰勒教练会把自己当作新的希望之光。

  泰米出现在朱丽叶面前,朱丽叶认为他在监视自己,于是泰米解释自己只是对马特很好奇,两人争执间泰米不小心落水动了胎气。

  目前在奥斯汀担任橄榄球教练的泰勒恰好碰到,赶紧把泰米送往医院并目睹她生下一个女孩取名葛蕾斯,泰勒和泰米带着小葛蕾斯回家,却发现房间乱得就像垃圾场,朱丽叶根本没有履行自己的承诺整理房间,且没有请假回家照顾她第一天来家的妹妹。泰拉认为兰德里想接触橄榄球是很可怕的事,兰德里则认为自己加入球队可以获得更多的父爱。

  莉拉花了不少时间在宗教团体身上,终于如愿以偿接受了洗礼。蒂姆去买啤酒的时候发现了她,于是开始想办法带走这个女孩。莉拉指责蒂姆过分花心处处留情,蒂姆则告诉对方她依然是自己所有女友中最好的一个。

  教练在超市碰上马特,并询问他为什么不去看看小家伙,对方解释马克乔治教练正在努力分开自己和泰勒教练的方式,已把斯马作为主力,斯马更是全队唯一的前锋。

  第二集

  半夜里小葛蕾丝总是不停地哭,不知如何是好的泰米只能向泰勒教练求助。

  凌晨3点兰德里慌张地打电话给泰拉,他的手表不见了,上面篆刻着他的名字,两人一起回到大桥上四处寻找,却始终一无所获。

  TMU的教练博伊德约泰勒一起吃饭,安特文因为违规收受礼物已经遭到停赛处分,博伊德希望泰勒能帮安特文一把。

  科学老师格伦来找泰米,他被要求在泰米产假期间给她补课,但他并不想这么做,并且毫不客气地批评房间的杂乱,泰米不得不提醒他自己刚生完孩子。

  开学第一天,兰德里偶然结识了马特,而马特难以理解为什么朱丽叶总是不肯回复自己的电话。某天在去学校的路上,马特终于碰到了朱丽叶,对方告诉他过会儿可以给她打电话就走开了。

  布迪如往常般帮助一位残障人士用早餐的时候,惊讶地听说周五要在李斯特的农场举办一次集会,而不是在平时的地方,马克乔治教练提出希望他届时也能出席。与此同时莉拉在学校食堂看到蒂姆和一个女孩长吻。

  兰德里的父亲则在努力帮儿子为比赛做准备。(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