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一季(19-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0:25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赫拉迪欧与斯必德等人正护送一批毒品准备去销毁,可是一个十字路口处,一位女士开车与警车队的头车相撞,随后,来了一辆车,车上下来一伙人,手持轻机枪,向警车队开枪。在十字路口处展开枪战,由于赫拉迪欧等人用的都是手枪,火力无法与劫匪对抗,最后导致一名警察牺牲,而装有毒品的警车被劫走。

  艾瑞克等人对现场仔细勘查,对撞车的女士同时进行调查,在这位女士的车里发现了一颗子弹,而这颗子弹并不是当时在现场的人开枪射出来的,而是在暗处另有一个人想暗杀她。经过对她的再三开导,她终于说出真相。有人给她钱让她撞车,而这一切都是一个叫惠朝姆主使的。

  考丽在一次扩大勘查现场是意外的吸入了一些可卡因,导致她神智不清,被赫拉迪欧得知,立即对现场搜查,原来是一家地砖加工厂,他们将可卡因溶解后参在地砖中,如果卖出以后,买家再通过化学剂提取出来。

  可是最大的疑点是这次运送准备销毁的毒品的行车路线,劫匪是如何得知的呢?原来是焚烧公司的一位员工将路线泄露给了一名记者。最终查出,当在路口中枪战结束后,第一位出现在现场的记者艾利,实际上他就是这些劫匪的幕后主使者。

  第二十集

  一个大酒店的游泳池周围,许多美女穿着泳装在晒太阳,太阳落山后,美女纷纷离开了游泳池,可是服务生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仍有一位美女俯卧在日光椅上,露出诱人的美腿。服务生发现她被人枪杀了。

  艾丽克斯对尸体解剖发现,她是头部被连续射进两颗子弹,导致迅速死亡。赫拉迪欧调查得知她叫格洛丽亚,在她死前曾打过一个电话,对电话追踪,找到一位老妇人,老妇人说不认识叫格洛丽亚的女孩,可是一看见死者的照片,她惊呆了,死者是老妇人的女儿,真名叫吉娜,每个星期二的同一时间她都给家里打电话,可这次不知为什么就出现意外呢?

  原来吉娜与一个叫法兰克的人是情妇关系,而法兰克独吞了本应该与朋友吉米评分的巨额现金,所以吉米到处寻找法兰克,而法兰克这时已经被FBI保护起来,这样吉米就只能从吉娜身上下手,可是吉娜也不是很容易能够找到的,所以吉米对吉娜母亲的电话偷偷进行监听,最终通过电话信号,找到了吉娜并杀了她。

  在法兰克的配合下,赫拉迪欧最终将吉米抓捕归案,同时发现吉米也正是两年前另一桩抢劫杀人的凶手。

  第二十一集

  比特是一个几年前犯罪被赫拉迪欧抓捕过的犯人,这次他找到赫拉迪欧,请求赫拉迪欧帮他找到他的儿子杰夫。

  杰夫已经失踪了很多天,赫拉迪欧与艾瑞克一起到杰夫的卧室去勘查,结果发现杰夫卧室内藏有毒品,在窗台上发现火药的痕迹,经过模拟证实,杰夫曾在窗台向外练习射击,而窗外草坪上的一颗树干上发现了近200颗子弹,而且子弹属于多种不同的枪。杰夫私自藏有枪支,而且存在暴力倾向。

  艾瑞克对杰夫学校里的储物柜进行搜查,发现一双沾满泥土的鞋,经过化验,杰夫曾去过山上的一个公墓,他去那里会是干什么呢?艾瑞克与赫拉迪欧来到公墓,发现一具尸体,尸体已经开始腐烂,查看尸体身上的证件确定,他不是杰夫,而是杰夫的朋友马克。以马克的尸体为线索,寻找凶手和杰夫……

  第二十二集

  海滩上潮水刚刚涨起,一个女子躺在海滩上,走近后发现她已经死了。

  艾丽克斯经过检验发现,她是被扭段了脖子,而且大腿内侧有牙印,阴道破裂七处,有部分精液在里面,根据这些线索,确定此女子死后被奸尸。斯必得在海滩上找到一张身份证,可证件是仿造的,对女子的照片核实,她叫蒂芬妮,16岁,仿造了她姐姐的身份证,来这里放纵自己……拍一些暴露的录像。

  赫拉迪欧根据蒂芬妮腿上的牙印开始寻找凶手,因为牙印与指纹一样,都是唯一的,没有相同的。

  这时又接到海边有人报警,有一个叫艾米的女孩同样遭到蒂芬妮的情况,不过庆幸的是她逃脱了,根据艾米提供的线索找到了凶手,同时也找到奸尸的凶手,他们都是为女孩拍暴露录像的工作者……

  第二十三集

  艾瑞克与斯必得到一个歌厅去娱乐,在DJ师刚刚放出舞台周围的烟花时,原来是无火的道具烟花,现在成了真的火花,将舞台的幕布引着了,火势无法控制,大火迅速燃烧起来。在这场火灾中,共有15人死亡,数人轻度烧伤,斯必得等人勘查现场后怀疑是有人故意纵火。

  可是这场火看起来不像是意外,对老板拿昆特调查时,他说失踪了一名调酒师,同时丢了几万美元现金。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昆特将所有原计划的防火装修材料都换掉了,目的是如果发生意外会得到更多的保险赔偿。

  赫拉迪欧在一个储酒室里发现了失踪的调酒师的尸体,可是他是被杀而不是被火烧死的。也许放火就是为了掩盖这一切。

  最后调查确定,凶手是丹尼尔,他是艾瑞克的朋友,而且只是因为看不惯老板昆特这个人,想防火报复一下他,可是被调酒师发现,结果就杀了调酒师。

  第二十四集

  一个废旧的仓库里,发现一个手脚都被胶带绑住的死人,死者叫达尔文,现场发现很多吸食可卡因的工具,而且从现场迹象来看,应该有四个人在一起吸毒,达尔文死的样子看起来很惨……

  赫拉迪欧在勘查现场,一滴水滴从房梁上滴下落到赫拉迪欧手背上,赫拉迪欧闻了一下,然后立即大喊:“快跑,所有人都马上离开。”勘查现场的所有人立即奔向外面,只听得一声巨响,仓库爆炸了,火光冲天,幸好大家跑的快,再回头一看,所有的证据都炸没了,只留下一片尘埃。这显然是有人设计好的,在里面装了定时炸弹,通过汽油来扩大威力。

  在一个停车场里,考丽勘查现场,一个男人心脏中枪,现场只留下几个弹壳,在考丽准备将死者抬下车时发现,原来这个人是她的朋友丹尼斯,丹尼斯和他的妻子茱莉都是医生,会与什么人有仇呢?

  在现场的弹壳上发现指纹,经对照是一个叫毕肯纳的人杀了丹尼斯。据毕肯纳招认,是茱莉指使他去杀丹尼斯的。虽然毕肯纳只有20几岁,可茱莉却是他的情妇。这令艾丽克斯感到非常的不安,自己的朋友怎么能发生这种事?

  第二十五集

  在迈阿密的监狱里,犯人正在自由活动,突然有一个人心脏被刺,凶器是牙刷。狱警立即对所有犯人武力控制。

  赫拉迪欧赶到现场,正准备对凶器及死者进行调查,这时听见一架直升飞机的声音正在靠近,原来杀人是为了制造混乱,有人想趁机越狱。赫拉迪欧果断地拿起枪向飞机射击,打中了飞机的油箱。

  越狱的是叫做汉克、任戴尔和瓦特的三个犯人。不久后,警局传来消息,有一架飞机邮箱漏油,迫降在郊区,飞机师被打死,任戴尔也被打死。

  在市区,有一个女司机被杀,根据交通录像,确定是汉克与瓦特干的,可是瓦特并没有与汉克一起上车逃跑,那瓦特会去哪呢?在调查时探员们发现瓦特有恋童情结,他很可能去找以前喜爱的小孩,可是在赫拉迪欧赶到一个叫爱玛的小女孩的学校时,爱玛已经被瓦特接走……而汉克则是一个杀人狂,曾经有两名CSI探员被他杀死,这次,考丽却要孤身独闯虎穴,斗一斗汉克……(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