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六季(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0:3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迈阿密港口的一家仓库里,三名持枪男子被炸得尸骨无存,仅剩下一小块鞋子残余。从上面的血迹DNA分析中,CSI小组得到了三人的大致身份。仓库里有一个烟头,上面的DNA属于一个名叫索托的男子。索托否认自己杀了三人,不过承认他们是自己的手下。接着,一名海关官员告诉CSI小组,这三人是在一次政府许可的安全行动中被杀的,行动本意乃是要制止枪支走私。

  行动是一家保全公司直接负责的,但当赫拉迪欧去找该公司老板兰凯斯特时,却受到了很不友好的对待,对方拒绝交出行动中使用的武器。由于涉及政府机密,CSI小组只得无奈离开。然而数小时之后,他们又被请回这里,原因是兰凯斯特被害身亡,而公司的新主管态度仍然非常不友好,令CSI小组疑窦顿生。这时,兰凯斯特眼睛中发现的化学物质,帮助CSI找到了真正的幕后凶手。(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