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BS剧集《犯罪现场:纽约》第四季(10-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0:34  新浪娱乐

  第十集

  列车司机凯文的尸体被挂在了火车破碎的玻璃窗边。CSI小组登车检查现场时,列车车厢门突然自己合上了,列车开始自行滑向前方,把CSI小组结结实实吓了一跳。幸好还有丹尼,他走开去月台拿自己的工具箱,没有登上火车。丹尼冲到控制箱前想要合上紧急刹车掣,却发现控制箱里挂着一个MP3播放器。正当无人驾驶的火车要出轨撞上停在路边的汽车时,丹尼及时停住了列车。CSI小组下了车,虚惊一场。

  CSI找到了一个网站,上面有一些技术狂热分子介绍如何用一台MP3播放器改变列车的行进轨迹。起初,这起案件像是某些不知轻重的年轻人干出来的恶作剧,但很快CSI小组就发现,这起案件和手上的几桩陈年旧案有直接联系。不仅如此,甚至连CSI的成员也被卷了进去。最终,从MP3播放器上的DNA残余和里面的播放歌曲名单中,CSI敏感地分析出了案件真相。

  第十一集

  劳累一天的埃塞克斯下班后去了一家纽约非常时尚的夜总会,打算休息一下,没想到却从此长眠:他的雪茄突然爆炸,当即夺走了他的性命。埃塞克斯是一位互联网商,从漫画书店的收购买卖中颇赚了一些钱。他本人很喜欢开玩笑。现场发现,死者的钱包藏在俱乐部的入口处,上面有一个马里奥的人的指纹。

  马里奥声称自己和埃塞克斯的死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只是偷了死者的钱包,并在爆炸后把钱包扔在了现场。埃塞克斯的领带上发现了一个拉里的人的唾液残余。拉里经常把自己店的商品广告登载在漫画书背面。拉里承认,在死者生前他们曾经达成了售卖自己漫画店的生意,而且也给了死者一支雪茄,但这支雪茄不是自己的,而是从街上一名男子手里接过来的。那名男子为了庆祝自己女儿诞生,给拉里敬了一支烟。拉里店前装了摄像机,从安全录像中CSI很快就找到了那名男子。果然和CSI预料的一样,拉里才是罪犯想要谋杀的真正目标,而作案原因,也和拉里的生意有关。(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