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二季(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1:16  新浪娱乐

  第1集

  一女孩在里个深夜里过街,突然,一辆黄色跑车疾驰而过,女孩被撞向了半空。

  克雷沃是个花花公子,仗着父亲是个南美将军,整天无所事事,他整天的工作就是花钱。开了个电影厂,很多漂亮模特都云集在这里。他还有个兄弟叫巴托克斯。凯恩发现现场刹车印很怪,正常的车撞人以后是飞驰而去,而这辆车的车印显示他又把车倒了回来,他为什么想把这女孩置于死地呢?女孩的尸体与车印的距离又说明了什么?

  同时CSI小组还发现了案发地点旁的柱子上有被擦过的黄漆。所有的证据都把凯恩的目光聚焦在克雷沃兄弟俩身上。可是就在要逮捕他们的时候,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联邦政府出面干涉制止,并以停发资金相要挟。理由是他们有外交豁免权,案情似乎陷入了僵局!就在这时另一个女孩的尸体被发现在沙滩上,好象是溺水身亡,但在她体内检验出有过量的氮元素。她叫科密尔,是被撞女孩的好朋友——而她就是整个案件的转折点。

  第2集

  风和日丽的码头,一对青年男女上岸停船,女孩不断拉着缆绳,殷红的血从绳子一头渗出,滴滴下溅,一个男子被鱼叉活生生的钉在船内离地面一尺的船壁上。

  在这附近的海域有个非常显眼的渔艇,它的主人是个中年男人,叫贝坦科。他和本地政府有租约,找到的附近宝藏按价值比例上缴。他雇佣了两个伙计,一个是胖子保罗,一个是没有右手的马蒂。大家都叫他铁钩船长。凯恩发现在钉在船壁的死者脚下的一滩血中,有一块地方空白,凶手可能拿走了什么,是钥匙?还是钱包?或是其他什么。在贝坦科住处,凯恩看着眼前的陈列物,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于是要求贝坦科带他去看看他的渔艇,到了船上,凯恩好象闻到了什么,是柴油!这能说明什么呢?随着一声巨响,贝坦科倒下了,是邮件炸弹!这个地方离哥伦比亚很近,而哥伦比亚是个产毒品的地方。他们到附近的海域搜索,在海底找到了一个包,打开看竟然是可卡因!

  当凯恩到达渔艇的时候,没有看见铁钩船长,在柜上只有一个正在流着血的铁钩。可是所有的这一切又和十六世纪一艘满载几十吨宝藏的西班牙海盗船有什么联系呢?

  第3集

  屋子里,男人躺在床上,手捧着一本花花公子,突然听到吊灯里有声响?殷红的血搀杂着白色的蛆从灯罩里泻了下来,是一具头颅被打开的女人,但是她竟还活着!

  凯恩在现场发现些泥土,经化验泥土里有含糖量很高的洋葱,而这种洋葱是佐治亚州独有的,独特的V型脚印证明它是专用防滑的,还有刺鼻的胡椒味。经证实被害者叫佩格,曾是一个强奸案受害者,犯人叫梅森·肖,他总是说自己与被害者两厢情愿,以证明自己是无辜的。现在在佐治亚州监狱服刑,不过最近他有权被假释。可能是报复?他有个儿子叫查克,是个健壮的棒球手,他面部的胡椒味与佩格所使用的一样,难道是他?可是经过调查后发现他并不具备做案时间。

  凯恩来到佐治亚监狱进行调查,意外的发现了一个新的情报。监狱唯一的骑警贝利,案发那段时间不在监狱,而且他还总是穿着一双黑色V型底靴子,最主要的是他的妻子刚生下一对双胞胎,急需用钱……

  第4集

  风雨交加夜晚,14岁的拉娜和5岁的莱莉躺在床上,当拉娜翻身时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眼前。

  凯恩到达现场,在洗衣机中找到了莱莉,她说姐姐被怪物带走了,“怪物”?什么”怪物”?现场只发现了一段紫色纤维线。在街口的录象中发现一辆红色跑车经过,车里有嘈杂的声响,是挣扎?是反抗?车主人名叫皮克林,在他的后车箱发现了同样一段紫色的纤维线,怪物难道是他?拉娜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网球手,有个教练叫大卫,和她交往密切。CSI小组在他的包里发现一团黄色的线,而拉娜竟在他这。这时CSI小组接到电话,在湖边发现了一条断臂,上面有个锋利的牙齿,是美洲鳄的牙齿。美洲鳄世界上大约只有3000多只,是种濒危动物,只有一个地方有这种鳄鱼, 且每个体内都有编号……

  案件紧张调查时,拉娜突然又失踪了,愤怒的母亲拿着手枪来找大卫,要求还给她女儿。而那条鳄鱼终于找到,从它嘴里找到一个未被消化的断脚,上面有被绳子绑过的痕迹,这又和那团黄色的线有什么联系呢?或许这就是案件的关键。

  第5集

  深夜,两个男人僵直躺在酒吧的地板上,旁边的另一个中枪男人不断呻吟着,拿出手机报警。

  CSI小组到达现场,两具尸体,一人受伤。发现在酒吧的玻璃桌上有吸过毒品的痕迹,酒瓶上也找到一个清晰的指纹,经调查,找到一个叫安吉洛的男子,发现他的车在案发时段停在酒吧的门口,经审问,他承认自己吸毒,但否认开枪杀人。

  报警的男子叫瑞奇-默多克,他的家族很有势力,经营制糖业,在美国和南美洲都有很多工厂。他说他和两个朋友在酒吧喝酒,突然遭到一蒙面人枪击,开完枪就跑了。但小组却发现一尸体指甲里有些表皮组织,应该是搏斗中留下的。当凯恩要求瑞奇伸出胳膊时,亚伦出现了,他是瑞奇的律师,随即瑞奇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此案进行时,发生了另一宗命案,一对情侣在车内发生争执,目击证人看到女孩将男孩杀死,到法庭时,女孩承认自己杀人,旋即女孩的律师否认是故意,而是防卫过当。

  凯恩发现瑞奇律师亚伦身上的一段纤维竟出现在案发现场的手枪上,难道律师也需要律师吗?看来案情没那么简单,一定有人在说谎。而这个人究竟是谁呢?女孩的律师为什么要改口供?是他发现了什么?(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