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NBC剧集《胜利之光》第二季分集(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1:18  新浪娱乐

  第三集

  泰拉和兰德里一起躺在兰德里卧室的床上,泰拉告诉兰德里他们之间已经完了,随后从窗户偷偷滑了下去却碰到了兰德里的父亲查德。

  泰勒教练勉为其难让泰米和格拉斯回到了TMU队,此时地方广播指责泰勒已经抛弃了自己的队伍。马特来找泰勒并为和朱丽叶的事情道歉。

  马克乔治在训练蒂姆时,蒂姆突然倒下被抬走了,医生指出他只是脱水不用担心,但恢复之前不能出院,与此同时比利失踪了。

  莉拉来探望马特且态度非常友好,让马特大吃一惊,却原来她是来感谢马特帮了自己和巴蒂,莉拉发现马特情绪很低落,于是邀请他一起去教堂。

  杰森在练球的时候告诉赫克墨西哥的实验性手术,赫克却泼冷水指出这个计划的不切实际。

  另一边在TMU队里,博伊德正在打击泰勒,劝他放弃一个有天赋但很难搞定的球员,他们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泰勒教练于是告诉泰米,自己不高兴看到格兰出现在球场上。

  巴蒂去医院探望蒂姆,看到他在医院的草坪上拼命练习,发现其实问题都出在马克乔治教练身上。

  第四集

  杰森还是去了墨西哥,不曾想医生却在休假,他和蒂姆不得不在此等上一个星期。

  马克乔治教练的战略继续以斯马为中心,结果Panthers队输了比赛,所有人吵了起来。

  巴蒂指责马克乔治的错,希望他能离开这样对所有人都有好处,马克乔治根本不予理会。

  莉拉去参观州立孤儿院的时候顺便传教,可惜孩子们都对她充满了敌意。陪同人员揭露了真相,他们都认为莉拉就像其他人那样只是假装关心他们,回过头就把他们丢在了街上。

  蒂姆在墨西哥的旅馆里等了一个星期感到精疲力竭,拉着杰森要求离开这里。

  朱丽叶终于考到了初级驾照,并要求泰米带她一起开车,但泰米现在不能这么做,小宝宝几乎一直在睡。朱丽叶很难理解为什么总要围着小孩子转,结果遭到泰米的谴责。

  泰勒决定把TMU的教练位置让给博伊德,对方却一点也不感兴趣,他只是希望泰勒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