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圆滚滚樱桃小丸子》分集(25-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3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五集 小丸子和小狗

  这天小丸子和小玉一起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经过空地时发现那里有只可爱的流浪小狗。

  小丸子实在太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了,她一直梦想要养一只可爱的小狗,于是回到家征求全家人的意见,大家却都异口同声地拒绝,小玉家也是如此。

  无可奈何的小丸子和小玉一起把小狗抱到了神社里,但最近冷空气肆虐,她们开始担心小狗可能会受不住寒感冒。

  放心不下的小丸子终于下定了决心,不顾家人的反对把小狗抱回了家。

  第二十六集 小丸子,大跳乒砰乓

  这天街上的百货商店门口聚集了大批小朋友,今天要在这里举办“乒砰乓姐姐和怪兽表演”,说起乒砰乓姐姐那真是在全日本家喻户晓,是小朋友们最贴心的节目主持人了。

  小丸子也兴奋得一大早就和爷爷一起等在那里了。终于,随着音乐声姐姐现身舞台,台下的小朋友们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和掌声,并合着音乐跟着姐姐一起开始跳舞。

  节目完毕之后,小丸子和爷爷耳中还残留着雷鸣般的掌声,却突然传来谁的怒吼声,那是乒砰乓姐姐有舞步跳错被工作人员大骂的声音。

  得知自己最喜欢的姐姐被人欺负,小丸子怎么能坐视不理?她叫住孤身一人垂头丧气的姐姐,在回家的路上拼命想办法逗她开心鼓励她。原本因为不顺路三人要分开走了,始终放心不下的小丸子对姐姐提出了邀请,请她到樱家来吃晚饭。(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