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歌姬》分集介绍(9-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37  新浪娱乐

  第九集 有两个你就好了

  为了见太郎,美和子每天晚上都会去玛丽的店等待,太郎却从来没有出现过,他始终不相信自己就是及川勇一。

  其实太郎最害怕的是一旦因为美和子的话回想起过去,那么自己恐怕就会忘记这十年来的事情。

  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太郎还是吻了现在喜欢的小铃,但他们都很疑惑,两人这样算不算已经是恋人关系了。

  与此同时,阿泉怀孕了,安田家因为长孙即将诞生都兴高采烈,所有人都开始努力为孩子想名字,太郎却说出了一番莫名其妙的话。

  第十集 感动一生的求婚

  看到太郎和小铃真心相爱却又因自己的存在痛苦的样子,美和子终于下定决心返回东京了。不甘心的阿松想阻止美和子离开,美和子却指出自己的丈夫是及川勇一不是四万十太郎而拒绝,得知此事的太郎总觉得心里什么地方隐隐作痛。

  太郎始终没能向小铃传达自己的爱慕之意,于是去找詹姆斯帮忙,詹姆斯开始帮他想告白的台词。

  另一方面,阿松依然对小铃不死心,被缠得不胜其烦的小铃表示自己不想和黑道扯上关系,彻底拒绝了他。这让梦想创立光辉的黑道,然后带给小铃幸福的阿松大受打击。

  第十一集 我会让你幸福的

  从悬崖上摔落失去意识的太郎被送回了奥利安电影院。医生告诉小铃一家,如果太郎醒过来后恢复了过去的记忆,那么就很可能忘记在奥利安度过的10年,众人紧张地守护着太郎。

  为了太郎恢复记忆时不会茫然失措,众人更把远在东京的美和子找了回来。

  小铃始终不眠不休地守在太郎床前,更经常回想起太郎来奥利安电影院后的点点滴滴。

  想起太郎曾说过最喜欢看电影,小铃决定让太郎看看电影,于是找阿松帮忙,把依然昏迷不醒的太郎搬去了电影院。(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