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7.12.17-07.12.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与上周相比,本周的收视情况不仅有了很大的变化,在上榜电视剧的题材方面也丰富了许多。随着一批家庭情感剧结束播出,一批新播出的电视剧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由袁立(blog,袁立吧)郭晓冬(blog,郭晓冬吧)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大校的女儿吧)本周终于取代了盘踞冠军数周的《隔壁母亲》成为本周的收视盟主。这部号称“中国版的《廊桥遗梦》”的电视剧在成都、武汉、西安、沈阳四座城市收视成绩均名列前茅。由袁立饰演的女军人的成长经历和情感历程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另一部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柳树屯》(柳树屯吧),本周刚一开播就在各地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新上海滩》(新上海滩吧)中饰演丁力的黄海波(blog,黄海波吧),在这部农村题材的电视中扮演了一位进程艰苦创业、致富脱贫农民工,出色的表演也为他赢得了许多农民兄弟的支持。

  其实,无论是之前的《戈壁母亲》(戈壁母亲吧)《爱了散了》(爱了散了吧)还是本周的《大校女儿》,尽管题材内容各不相同,但对于现代人婚姻、情感生活的关注却始终不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