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106-1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04  新浪娱乐

  第106集

  金女向何检察官表白心意,见他迟迟没有回应,金女直接给他打电话,问是不是需要更长的时间考虑。

  富子称赞时香买来婴儿服,菲娜听后感到不快。

  第107集

  富子问菲娜吉拉的结婚用品准备的怎样,菲娜反应冷淡,富子责备菲娜,菲娜心情郁闷地挑选吉拉的结婚用品。

  吉拉带着时香去订做戒指,吉拉吵着要先买情侣戒。

  第108集

  金女把赵检察官叫出来,要和他单独谈谈。金女对他吐露出自己对何检察官的感情,赵检察官不知不觉地被金女的真情打动。

  时香忙着准备结婚事宜,吉拉心疼时香。

  第109集

  富子给吉拉打电话,说有急事,叫他赶快回家。美淑和思贤准备去度蜜月。

  吉拉和永尚偷偷为菲娜准备晚餐,菲娜陷入幸福之中。

  第110集

  美淑把时香叫到店里,亲自告诉她自己和思贤的结婚消息,时香真心地祝福两个人。

  时香家送来嫁妆那天,淑英后悔自己做了韩服,富子和菲娜责备淑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