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61-6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09  新浪娱乐

  第61集

  明知对锡彬提议和徐会长一起共进午餐,锡彬同意。正熙意外地出现在徐会长和明知午餐的地方,徐会长告诉明知从今以后正熙代替权女士的位置。正熙强烈反对,见明知生气地问理由,徐会长决定说出事实。

  第62集

  锡庆和明知见面,锡庆问明知是否真心爱过俊裴,明知直率地说曾经迷恋过俊裴。随后明知冷冷地说俊裴配不上锡庆,叫她干脆抛弃俊裴。受到打击的锡庆去医院流产,从医院回来后,锡庆对俊裴说自己知道他和明知的关系,见俊裴仍在狡辩,锡庆感到难过。

  第63集

  韩江鞋业的新产品和孝恩的设计几乎一样,尹社长和锡彬听到此事感到吃惊,孝恩和韩江鞋业的设计师们联系,开始怀疑明知抄袭了自己的作品。

  第64集

  孝恩去找明知,问她是不是抄袭了自己的作品。明知嘲笑着对孝恩说是自己亲自设计的作品,已经拿到特许。

  徐会长派明知去海外出差,想趁机把正熙接回家。正熙接到徐会长的电话,收拾行李后躲到别处。

  第65集

  锡庆的葬礼过后,赵女士觉得是因娶错了儿媳妇才发生不好的事情,开始更加讨厌孝恩。尹社长让俊裴从总务部长开始做起。 赵女士从锡庆的朋友那里知道了俊裴过去背叛过锡庆的事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