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介绍(56-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25  新浪娱乐

  第56集

  恩爱做了永琳跟在后面嘲笑自己的梦,突然从梦中惊醒过来。她给庆彪讲梦里的事情,庆彪安慰说梦都是反的。永琳从朴小姐那里听到取消了欧洲出差和会议的话,不禁惊讶。永琳给正振打电话,问他到底和白会长做什么交易。恩爱在医院里知道孩子被流产后,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庆彪安慰说他们的孩子是替自己离开了世界。

  第57集

  永琳在游乐屋上班,白会长派人叫她来会长室。白会长把一沓钱递给永琳,说是滑雪场策划费。永琳回答如果滑雪场项目最终签下了合约,到时候自己再接受这笔钱,但目前的情况自己没有理由接受。白会长说看着恩爱和庆彪为永琳痛苦的样子,自己也感到难过。永琳反问白会长是不是自己拿了这笔钱后要离开公司。

  第58集

  白会长来到恩爱的病房,向她表示道歉,但恩爱毫无反应。白会长满怀歉意地离开病房,庆彪跟出来,安慰白会长说过段时间恩爱就会好起来,让他不要担心。白会长对庆彪说自己不会插手恩爱的事情,并说要把永琳下放到游乐屋的负责人的决定。

  第59集

  俊哲问永琳和承美谈的怎样,永琳回答说都解决了,之后露出露出失落的微笑。永琳问俊哲什么时候出来书,并催促赶快脱稿。白会长问恩爱和庆彪自己怎么做才能让他们满意,恩爱冷冷地说出解雇永琳的话。

  第60集

  庆彪准备外出,恩爱问庆彪是不是偷偷去见永琳,庆彪让恩爱去问白会长。恩爱见庆彪回避回答,不禁生起气来。恩爱向白会长问起此事,白会长告诉她自己不干涉恩爱和庆彪的事情,并说庆彪之前和永琳见面, 让她离开恩爱和自己的身边。 永琳从正振那里听到恩爱流产的事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