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NT迷你剧《合伙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08  新浪娱乐
资料:TNT迷你剧《合伙人》简介

《合伙人》宣传照(资料图片)

  TNT电视台的电视电影《合伙人》(The Company)讲述了三个在冷战初期毕业于耶鲁大学的好友,分别效力于美国中央情报局和克格勃。在四十年间,他们经历了无数历史性事件。这部电视电影生动地刻画了这两个机构中探员和他们上司的形象,这些人都相信自己是在探寻真相和启迪文明。

  克里斯-奥唐纳(Chris O'donnell)、麦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阿尔弗雷德-莫利纳(Alfred Molina)、罗里-科克伦(Rory Cochrane)、亚历桑德罗-尼沃拉(Alessandro Nivola)和娜塔莎-麦克艾霍恩(Natascha McElhone)几位明星共同出演了这部电视电影。

  《合伙人》获得了第65届金球奖最佳电视电影提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