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剧集《实习医生格蕾》第四季(9-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18  新浪娱乐

  第九集 闯进我的心(1)(Crash Into Me)

  格蕾、克里斯汀娜、艺绮等人在接应救护车的时候,后来的一辆救护车突然失控,撞翻了第一辆救护车,被撞翻得车中有两名救护员——斯坦(Stan)和雷(Ray),斯坦的伤势非常严重,已经无法挽救了,斯坦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不忘救自己最好的朋友雷,这让格蕾十分的感动。

  贝利医生因为一心扑在医院中,与丈夫的感情已经渐渐疏离她都毫无察觉,本来还与丈夫约好一起吃中午饭,可是突然而来的救护车事件,使得贝利又无法脱身。

  艺绮和乔治还未找到以前的感觉,两人都十分痛苦。德里克认识了一名叫做萝丝(Rose)的护士,他们俩之间似乎产生了火花,这让格蕾十分不爽,可是她又始终没有开口告诉德里克她的想法。

  第十集 闯进我的心(2)

  格蕾和主任继续在拯救还活着的雷,格蕾不顾一切的钻进车中为雷做手术准备,她表现得很镇定,虽然她的心中怕得要命,经过这次,格蕾终于鼓起了勇气和德里克说出了她的心声,她不想失去一个心爱的人,可是这时候,德里克已经和护士萝丝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德里克到底会怎么决定呢?

  艺绮觉得格蕾和克里斯汀娜是个小团体,根本不让她进入,她决定一定要跟着汉娜医生,成为心胸科的大角色,气死克里斯汀娜,但是一天下来,艺绮发现自己根本不适合这一方向。乔治对艺绮说,两人不是没有感觉,只是时机不对,于是两人决定顺其自然,静候对的时机。

  莱希的病人死了,她很伤心,克里斯汀娜不想让莱希一人独自伤心,便把莱希带到了家中,格蕾卸下了防备,三人在客厅中开始狂舞。(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