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工作狂人》分集介绍(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14  新浪娱乐

  第七集

  新二对弘子说,自己看到她的时候,时常会觉得很累,弘子非常在意这件事,甚至连电话都不敢打。而且企划“男人喜欢的甜点五十选”刚刚通过,弘子每天的工作依旧很辛苦。

  另一方面,新二被调动到本公司的营销部去了,自从进入本公司他就非常努力,每天都要忙到坐末班车回家。就连本公司的人都劝他要早些回家,有空得跟女友约会。

  这天晚上,新二和后辈田村以及几位女性社员一起举办欢迎会,盛情难却,新二在女性社员的亲密包围下走在繁华大街上,谁知这时弘子正和田中、真由来采访,两个人正好碰面。见到这种情况弘子非常愤怒,她没想到新二有空参加欢迎会却没时间给自己打电话。

  “男人喜欢的甜点”第一名选出来之后,弘子为了写报道忙得几乎没时间回家,某天晚上,等她回家时却发现家中失窃了。看到一片狼藉的家,弘子心里又烦又气,她只好打电话给新二,但新二正在接待重要客户。不过,新二还是因为担心弘子离开了酒吧。

  新二来了之后,跟弘子一起收拾屋子。弘子发现自己装有工作资料的手提电脑也被盗了,这让她焦急万分,新二却不满地说她这种时候居然还担心工作,两人之间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很糟糕。第二天早上,为了赶上交稿,弘子趁新二睡觉的时候就去公司了。

  第八集

  与新二分手后,弘子觉得治疗失恋的良药果然还是工作,于是又开始了高强度的工作。但弘子总是犯错,不仅错把前一周的原稿交了上去,就连企划也缺乏精彩。

  成田非常担心这样的弘子,为了让她转换一下心情,命令她接手一个外景工作。弘子按照成田所说的,来到郊外的山上,可是在冬季干枯的景色中,她眼中看到的却都是新二。

  途中,弘子看到一个非法投弃垃圾的地方,在那里,她认识了一位独自回收垃圾的田崎老人。弘子表明自己的身份,想要采访这位老人,可田崎却说这里什么都没有,让她马上回去。

  弘子突然接到新二的电话,想不到对方只是告诉她行李已经送回去了而已。弘子很想再见新二一面,但这句话她怎么也没能说出口。心中充满思念的弘子粗心地把取材用照相机忘在了长椅上。

  回到公司后,梅宫大声斥责弘子。尽管弘子想要重新来做,可是上司却不愿看她以这种心情来做。成田把这次冬季树木的取材交给田中负责,让弘子休息一天冷静一下头脑。

  尽管如此,弘子还是在休息日来到了山上,正好碰上了接手这次企划的田中,于是两人一起开始工作。他们在林间小道上遇到了一个非法丢弃垃圾的男人,田崎与男人争吵起来,还被踢伤了,看到这种情况,弘子马上前去帮忙。(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