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7.12.24-07.12.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戈壁母亲》(戈壁母亲吧)《大校的女儿》(大校的女儿吧)等一批热播剧结束播出后,本周全国收视情况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各个城市的热播电视剧也各自不同。

  在北京和广州地区刑侦类型的电视剧,成为了当地的收视冠军。而此前在珠海等城市取得不错收视成绩的经典翻拍剧《霍元甲》(blog,霍元甲吧),随着剧情的深入,也在北京地区取得了收视第三的成绩。而在上海、武汉和天津等地依然是家庭情感剧的天下。电视剧《爱无悔》(爱无悔吧)不仅在上海取得了收视冠军,在武汉一经播出收视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虽然各地的收视情况各不相同,但就在这种多部电视剧角逐的局面中,还是杀出了《柳树屯》(柳树屯吧)这样一匹黑马。这部由黄海波(blog,黄海波吧)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在各地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特别是在西安和沈阳两地更是稳居收视第一的宝座。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