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介绍(第35-3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35  新浪娱乐

  第35集

  思雅从房子里跑出来后,一口气跑到海边,她一步步走进海里。载宇发现思雅后跑进水里一把拥抱她。 载宇安慰思雅,告诉她找到母亲是很大的幸运,但思雅表示自己无法认母亲。载宇调查抛弃思雅的女人的行踪,其间对此事越来越感到可疑。

  第36集

  载宇去找金熙,问她思雅出生那年自己的母亲是不是也在元州。金熙回答说从思雅那里知道了载宇母当时在别处,但载宇表示自己已经确认过此事。

  第37集

  载宇提交辞职信后走出社长室,秀南给金熙家去电话。秀南和汉模见面,告诉他金熙就是思雅的生母。汉模反问秀南是不是中间有什么误会,但秀南断然表示没有。

  第38集

  东植知道了思雅是金熙的亲生女儿的事实,他追问金熙事情的真相,之后离开家。思雅从金熙那里听到此事,她找到东植的花店。思雅跪在地上问东植自己怎么做才能让东植不难过。

  恩浩看着夏松和知海亲密的样子,内心感到矛盾,最终下定决心向东振提出分手。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