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仁顺很美丽》分集介绍(第13-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36  新浪娱乐

  第13集

  善英流着泪在电视里向观众道歉,模范公民仁顺一夜之间成为前科者,走在街上人们指指点点。尚宇联系不上仁顺,他找到善英,埋怨她不顾仁顺的感受把她的过去公布出来,善英恼羞成怒。正在餐厅和贞雅吃饭的根秀从电视里看到流着泪的善英,他慌忙用身体挡住不让贞雅看到。尚宇找到仁顺,两个人边喝啤酒边度过温馨的夜晚。尚宇入睡后,仁顺留下自己需要时间整理的信后离开。

  第14集

  尚宇和善英不约而同地收到被害者姐姐的E-MAIL,信中写到当时没有同意和解而给花季少女的人生带来伤害的后悔心情以及祝福仁顺今后要坚强活下去的内容。

  仁顺从奶奶的坟地回来,之后来找善英。 感到自责的善英抱着仁顺痛哭,并把被害者姐姐的信给仁顺看。根秀给仁顺打电话,告诉她贞雅和自己在一起,让仁顺把她接走。

  第15集

  尚宇和仁顺走在大街上意识到人们投来的目光。电视台的节目负责人给仁顺打电话,告诉说善英准备邀请被害者家属上节目,仁顺的表情呆住,慌忙去找善英。舆论报道出善英给被害者家属送钱的事情,受到打击的善英晕了过去。记者们围堵在善英住院的医院门口,争相要采访仁顺,仁顺慌忙从另外一个门离开。根秀给尚宇打电话,向他坦白自己杀仁顺的同学的事实,尚宇惊呆得说不出话来。

  第16集

  根秀接到追踪自己的帮派发来的短信,说如果他再不出现的话贞雅的处境会很危险,根秀跑到贞雅家门口。根秀被刀扎伤, 急忙送往医院,仁顺接到消息后跑来医院。尚宇把根秀杀死仁顺同学的事情告诉了仁顺,但仁顺决定原谅根秀,拜托尚宇不要告诉任何人。得到仁顺原谅的根秀留下一封信,之后安静地离开。尚宇被派去华盛顿当特派记者,他希望仁顺和自己一起去,但仁顺最终拒绝了尚宇。时光流逝,尚宇回到了韩国,他百感交集地站在仁顺的三明治店铺门前。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