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捕蛇行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捕蛇行动》简介

《捕蛇行动》

  《捕蛇行动》22集现代警匪电视连续剧

  出 品 人:徐佳暄

  监 制:族 权

  导 演:谷锦云

  演 员:王 姬 陶泽如 吴秀波 韩文文

  出品单位:北京悠悠阳光影视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一个祥和宁静的夜晚,北海大蛇头郝立军组织的一拨100多人的偷渡客趁着恶劣的气候准备由远洋船只医鹂舐钟实施偷渡,北海边防总队边境调查大队大队长杨滔获知情报,带小分队海上拦截,丧心病狂的蛇头将来不及过驳的偷渡客推入海中,仓皇逃窜,为抢救偷渡客,杨滔等只得放弃追捕。十多个偷渡客被大海吞噬,这惨绝人寰的一幕令杨滔更激起了对蛇头的无比痛恨。

  由于蛇头和偷渡客都与北海有牵连,公安部指定北海边防总队侦破此案,并限时破案,杨滔临危受命,组成专案组,全力侦察此案。郝立军痛失金矿轮,为尽快运送已经组织好的偷渡客,他将眼睛盯上了丽港著名企业老总黄秋生。郝立军抓住了黄秋生的情人、公司财务经理梅沁身上的污点,胁迫黄秋生下水。黄秋生被逼无奈与郝立军同流合污。

  与黄秋生情同父女的侄女黄宁宁警校毕业进入专案组。当她发现自己深爱的伯父成为专案组的怀疑对象后,做出了一系列不理智的行为,无意中泄露了专案组的侦察意图,使侦察一再受挫,被疑为内奸。在清除内奸的巨大压力之下,杨滔一方面与蛇头展开了激烈的斗智斗勇,另一方面用滚烫的爱心鼓舞了黄宁宁,和她一起查明真相,为黄宁宁洗去蒙受的冤屈。在觉醒了的偷渡客的帮助下,杨滔他们以无私无畏、敢于牺牲的精神终与蛇头之间展开了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