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谁与争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5:56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谁与争锋》简介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WHO WITH FIGHTS

  23集现代警匪电视连续剧

  出 品 人:徐佳暄

  监 制:族 权 导 演/石 磊

  主 演:杜志国 姜鸿波 袁 苑 李易祥

  王 挺 张嘉泽 谢 园

  出品单位:北京悠悠阳光影视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这是一部具有相当强警示意义的刑侦片,细腻真实地再现了发生在我们现实生活中一个个罕见的凶杀案件。全剧每集讲述一个故事,每集一个案例,且每一个案例的切入角度不同,有因婚外恋引起的凶杀,有因生意场里纠纷而起的灭口,有发生在宾馆里的令人触目的血案……发生在普通生活中的杀戮事件如此令人心惊,也含蓄地道出了潜伏在这些杀人案件背后的一些社会根源。

  与其他侦破片不同的是,该剧更侧重于对细节的剖析,善于挖掘剧中人犯罪的细腻心理,剖析一个人犯罪情绪的不断激化、升级,最终导致杀人事件发生的全过程,揭示了从普通人变成杀人犯犯下的致命错误。他们绝非成心作恶之人,使他们走到这一步的有人类本身所固有的人性弱点,自私、嫉妒、无知、狭隘、愚昧……断送了他们原本平静幸福的生活。

  曾执导过《命案十三宗》、《征服》等剧的著名导演石磊亲自挂帅执导该剧,著名演员谢园也在剧中有出色表现。另外,一批实力派演员吴卫东、杜志国、姜宏波、王挺、袁苑、李易祥、张嘉泽的倾力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亮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