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决不妥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6:05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决不妥协》简介

《决不妥协》

  31集惊悚悬疑电视剧

  《决不妥协》

  导 演/姜 炜

  编 剧/姜 炜

  主 演/王 挺 宋春丽 姜 武 徐 路 方子哥 杜旭东

  出 品 人/徐佳暄 监 制/族 权

  出品单位/北京悠悠阳光影视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一个善良的女医生在强权、强势前,面对不可抗拒的势力、纯真爱情的背叛、挚爱亲人的离别、亲密好友的远去,她在绝境、绝路、绝望的厄运接踵而至等一系列意外的遭遇后,最终选择了-决不妥协。

  本剧的主人公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代表,遭遇侵害和蒙冤的时候,在强势、金钱、利诱、胁迫等交织的黑洞中,灵魂无路可退,生死两难,在妥协还是抗争的矛盾中采取苟活,还是抗争?她凭着良心和正义选择了对抗,誓不低头,决不妥协。

  她的胜利,是在提醒我们,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弱者。强者和弱者之间的关系从来就不是根深蒂固的,要改变,只有靠自己。最终通过真相寻找到人性真理,善恶,救赎自我,回归本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