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北京台春晚之金婚老人-孙连柱王桂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9:08  新浪娱乐
资料:北京台春晚之金婚老人-孙连柱王桂芝

孙连柱王桂芝

  提供线索人姓名: 孙崇磊

  与金婚夫妇关系: 父子、母子

  丈夫姓名: 孙连柱

  丈夫年龄: 72

  丈夫退休前职业: 国家干部

  妻子姓名: 王桂芝

  妻子年龄: 70

  妻子退休前职业: 医生

  健康状况: 良好

  结婚时间: 1958年1月3日

  兴趣爱好: 歌舞、文学、影视

  婚姻经历: 金婚之年忆幸福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迎来了2008北京奥运年,也是我们的金婚之年。此时此刻,我们心中充满了对幸福的回忆。回忆我们相随相伴五十载,犹如斗转星移,历经沧海桑田,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洋溢着爱心相融、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之情,体现了真诚的爱,充满了温馨与幸福,给人以敬业的支撑,给人以生活的信心,给人以闪光的智慧,给人以战胜艰难险阻、绽放春蕾的力量。

  当回忆起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时,内心就充满了珍惜荣誉、一往直前的幸福感。

  当回忆起黑云压顶的非常时期,在逆境中经受住了政治风浪的考验,保持了共产党人应有的情操,内心就充满了无私而无畏的幸福感。

  当回忆起退休后由于积极承担老干部支部工作,热心参加社区的一系列活动,荣获中国地震局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社区公益之星奖励时,内心就充满了老有所为、夕阳红的幸福感。

  当回忆起退休后坚持读书、看报、看电视,经常了解国内国际动态,跟上形势发展的步伐,内心就充满了老有所学、思想常新的幸福感。

  当回忆起退休后坚持到公园参加社会老年交谊舞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生活品位,还能结识新朋友、交流思想,内心就充满了老有所乐、生活多姿多彩的幸福感。

  当回忆起退休后仍然坚持了对晚辈们在理性成长方面的关怀与沟通,在国内工作的两个儿子都具有大学学历,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大儿子在文艺界工作,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二儿子在法院工作,被评为廉政标兵;小儿子在国外留学获得了学位并事业有成,三个儿子都从多方面尽孝,我们从内心充满了家庭和谐、老有所养的幸福感。

  当回忆起我们相伴五十年,一直是互尊、互爱、互帮、互勉、互谅、互让,特别是在对方生病期间,都能给予无微不至的体贴关怀,从内心充满了热爱生活、笑对人生的幸福感。

  纵观我们的人生征途,既饱尝了党的阳光给予的温暖与幸福,也经受了艰苦环境的磨炼和大风大浪的考验,是真挚的爱情力量使我们走到了今天的金婚之年,我们将满怀对人生的憧憬,让生命融入祖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明天,与全国人民共同欢呼祖国的强大与繁荣昌盛,与全国人民共享社会主义的幸福。我们要健康、快乐地迈向我们婚姻历程的六十年--钻石婚。

  金婚老人:孙连柱 王桂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