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戈德(黄宗泽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25  新浪娱乐
资料:《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戈德(黄宗泽饰)


  年龄: 二十六岁

  职业: 广告/市务部经理

  性格: 性格不羁,古灵精怪,喜欢整古造怪来娱人娱己,往往令到身边的人忍俊不禁。他也是好好先生一名,口头禅为‘无所谓’、‘你话事’,口不对心,风趣幽默,无脾气,心软,凡事以和为贵,想人人开心,友谊万岁,其实将真感觉与情绪都藏在心底,犹如一座睡火山,一旦爆发,势将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包容性大,容易发掘到别人优点而容易喜欢人,却未找到一生最爱,虽然遇到很多女孩主动追求,但懂得避重就轻而没伤尽女人心。由于母亲戈碧一手凑大,面对母亲他总是乖乖仔一名,孝顺体贴,言听计从,绝不会让她受伤害,凡事以母亲感受做大前提。

  背景及遭遇:

  戈德自小在单亲家庭长大,母亲戈碧父兼母职,将德教养成人,母子相依为命,感情深厚。由于母亲是一位女强人,爱主导一切,故德的人生路一直由母亲铺排,由读小学、交朋友、课外活动、选择大学科目、甚至选女朋友、以至毕业后要到杂志社工作,母亲的任何决定,德都乖乖服从,没半句反抗及怨言,即使心中另有打算,亦没主动争取,因德一生人最尊敬祟拜母亲,心知如争取便会引起冲突,冲突便会令母失望、不快,那是德作为一个孝顺仔,最不想见到的。因此养成了口是心非的习惯,最懂得以花言巧语取得母的欢心,有人或觉得其虚伪、滑头,那却是他自处之道。

  德完成工商管理课程后,便在戈碧的安排下到杂志社担任广告/市务部经理,虽然不喜欢,却又没流露出来。然而德并非一般人眼中的‘黄马褂’而有免死金牌,由于戈碧的铁面无私,公私分明,即使儿子在公事上出错,戈碧一样秉公秉公严惩,所以当别人以为德想卸膊、胡混过关、人云亦云之时,德都能及时补镬,以最商业的角度取悦广告客户,达到预期的广告收入,至今都未有令戈碧失望过。

  虽被公司人窃窃私语品评为‘最没艺术气质’的人,但其实私底下的德,充满了艺术家的感性与创意。放工后的德,在没有严母的监管与束缚下,简直判若两人,犹如甩绳马骝,会拿着手机,拍下有趣及离奇的事,再剪辑短片,放到网上供人浏览分享,德就是利用此渠道去发泄累积多时的抑压与不满,然而戈碧却觉此事十分无聊。

  俊朗风趣的德,身边一向不缺女朋友,一名乌龙女警周丽敏误会仕德是坏人而发生纠缠,德并没有责怪丽敏,反而以手机拍下丽敏英勇事迹放上网,令丽敏对仕德改观,更深深爱慕德,但德对丽敏可有可无。一次,杂志社发生了炸弹惊魂,事缘戈碧非议某歌星衣着,其狂迷向戈碧进行报复,大闹杂志社,更以枪胁迫戈碧,幸得丽敏奋不顾身相救,因为丽敏成了戈碧的救命恩人,所以丽敏要戈碧答应不能阻止自己跟仕德拍拖,戈碧认定德不会爱丽敏,故答应。丽敏的斗志极顽强,跟戈碧明争暗斗,百忍成金,德终于被感动,终於戏假情真变成“有名有实”的情侣,更登记注册,戈碧无奈被逼接受这个新抱。

  接着,丽敏因为救戈德而失去警察这份工作,辗转到了戈碧的杂志社工作,两婆媳在公在私都成了对立面,德顿成磨心,为两面讨好,只好"好仔两头瞒",永远用笑话带过,免得二人呷醋争执,却又被二人骂他无立场。德的网上短片得到一个知音人的回应,这人便是毕平凡。二人成了知交然而惺惺相惜背后却潜伏了危机! 丽敏因天生的查案触觉,察觉到奶奶十分避忌毕平凡,于是暗查探,却揭出奶奶当年丑闻! 夫妻因此而生了嫌隙,就在此时,德重遇当年的恋人宋芷乔,成了倾吐对象,而芷乔一直对德未忘情,德在感情上受到诱惑......

  另一方面,丽敏主理的革新版杂志,误打误撞下大获好评,戈碧不忿,戈碧一怒之下,履行当日打赌承诺,愤然离开杂志社。戈碧同时要德跟自己过档新杂志社,德感到为难! 他跟毕平凡诉苦,凡于是设法激起了德心中那团火,令德勇于反抗两个女人,讲出真心话,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德离开了杂志社,专心拍短片经营网站,亦都跟丽敏分居。德创办之短片网站开始声名日噪,而跟旧恋人再度爱火重燃,一切都似乎十分理想......

  戈德的事业搞得有声有色,有外国财团洽谈收购计划,在毕平凡的穿针引线下,母子终于冰释和解。德虽然事业得意,旧恋人亦返回身边,但仍挂念丽敏,毕平凡于是向两母子坦白讲出秘密,其实丽敏......

  及后,戈碧得知杂志社的危机,于是出手挽救杂志社,婆媳母子手合作,上下一心,将高家宝之阴谋粉碎。众人开心庆祝之时,搞破坏的宝走投无路,一时冲动下......德与丽敏再遇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