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高家宝(滕丽名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27  新浪娱乐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高家宝(滕丽名饰)


  年龄: 30岁

  职业: 杂志编辑暨私人助理

  性格: 本是个乐观随和开心的人,虽然不算是个精明能干有才华的人,但敬业乐业,努力的工作,不怕吃亏。也是个知恩图报的人,但天意弄人,后来得知一直视为偶像的上司竟是仇人,于是陷入报仇与否的矛盾斗争中。天天面对上司兼仇人,人也变得神经质起来,常常口不对心,言行飘忽。

  背景及遭遇:

  本来生长于一个贫穷家庭,有改负鸵晃荒炅湎嗖钍嗄甑逆㈡ⅲ㈡⒌蹦暝谝患涔善惫镜泵厥椋习逑嗔到峄椋蚨畹揭患胰说纳畹玫礁纳啤5痪茫鱿至说谌撸惴蚋骺湛突ё式穑滏⒗牖椋上刺竿桌牖槭拢惴虻淖镄斜唤遥坏貌磺碧樱醇暗交。陀鼋煌ㄒ馔馑廊ァF滏⑹懿涣舜蚧鳎陨鄙硗觯改敢啾煌侠鄱缤觥5笔北Φ哪昙蜕行。磺屑且涠冀虾υ诙页ご?一直得到一名善心人的帮助,更供其读大学。宝读完书,名查暗访下得知善心人竟是一本时尚杂志的总编戈碧,宝亲身多谢,更表明一直崇拜戈碧,于是戈碧让宝入杂志社工作,宝出错亦一样照骂,宝简直视能干的戈碧为偶像,处处学习模仿戈碧,希望有朝一日能有戈碧的成就。可惜天意弄人,一次偶然机会下,宝得知令其家散人亡的竟是......

  故事开始,宝发现戈碧被新抱周丽敏激得束手无策,遂乘机拉拢丽敏到杂志社工作,又不时使小计挑拨,令婆媳纷争没完没了。与此同时,姐夫生前拍档毕平凡获释出狱,当年股票公司有人私自挪用客户款项,毕平凡成了代罪羔羊而遭逮捕,宝怀疑戈碧独吞赃款,遂有意无意地放料给曾当警察的丽敏,丽敏于是暗中查探......戈碧声誉受损,但不作任何的澄清,间接也影响了杂志的形象,老板因而极不满,乘机空降一名年青上司来管理杂志社,宝的奸计未能将戈碧赶出杂志社,于是只好向丽敏及新上司落药。新上司接纳敏的主意,更起用敏暂作新一期革新号的总编,宝于是马上站到丽敏那边,提点及巩固丽敏地位,结果革新版杂志果然销量上升,戈碧只得依言辞职。一直在宝身旁支持的王仲祥,却发现宝挑衅两婆媳的关系,于是追问原因,宝只支吾而耍过。

  原来宝为要报仇而扭曲真性情,心灵上不免感到痛苦与空虚,故闲时岬焦露鹤鲆骞ぃ蛭∨笥烟煺嫖扌埃梢匀薰思桑畔录倜婢呋馗凑嫘郧椤R淮位登珊希攘说焦露翰喂鄣囊欢孕℃⒚茫昂笫贾懒脚⒂胫傧楣叵担思由盍私?.....

  宝眼见戈碧虽辞了职,但杂志是由戈碧一手创办,那本杂志一日没消失,就如戈碧的精神长存似的,故宝一心要把杂志造死为止。果然,革新版杂志虚火过后就跌纸,眼看杂志捱不了,丽敏跟奶奶终和好,戈碧出手救杂志,婆媳联手识破了宝的阴谋,把杂志纳回正轨。

  宝失意又愤怒,心有不甘,走投无路之下,情绪失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