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程志尚(黄长兴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28  新浪娱乐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程志尚(黄长兴饰)


  年龄: 28岁

  职业: 杂志社高级摄影师

  性格: 自信、乐天、自我、任性、不羁。工作时情绪化,有艺术家脾气,固执难缠。犹如长不大的大男孩,喜欢自由自在,讨厌束缚,矛盾的是却又害怕寂寞,故喜欢广交女性朋友,常言道一人有一个故事,不断恋爱才能带给自己澎湃的创作灵感,然而心底里,其实也渴望细水长流的爱情,专一而感性,容易被感动而偷偷哭泣。

  背景及遭遇: 自小父母离婚,早习惯独立生活,靠兼职半工读完成学业。酷爱自由,无拘无束,喜欢到处流浪,体验生活,相机随身,随时将所见所闻都摄进镜头,认为相片内的故事才恒久不变,其他的一切,都变幻无常,这都源自其缺乏安全感,没把握去捉紧身边的人与事的原故。

  志尚虽然怕被羁绊,却又害怕孤独,没有父母的爱护下成长,故惯性要被泛滥的友爱包围才有安全感,志尚喜欢交朋结友,在友人身上洞悉生命,以获得创作灵感。直至志尚遇上在杂志社工作的李德瑾,一个能扰乱志尚自由世界的女人。

  志尚爱上德瑾有两个理由:一,她漂亮;二,每当志尚玩得意兴阑珊,鸟倦知还之时,德瑾总像一个避风港,让志尚感到家的温暖。然而当志尚恢复斗志与体力时,志尚又故态复萌,难戒花花公子本性,每每激得性格刚烈的恶女友德瑾多次提出分手,最后志尚都靠花言巧语令女友息怒,一个愿打,一个愿捱,二人常在打打闹闹中渡过,却又是另一种恋爱态度。

  直至一天,一个人的出现,令志尚的人生起了重大变化,他是一个婴儿。志尚的旧情人暗地将婴儿硬塞给志尚照顾,说是他的儿子,托志尚将婴儿养育成人。志尚急召兄弟戈德及王仲祥救命,三个男人急谋对策,做起凑仔三人组,志尚怕德瑾会打翻醋酲,哀求二人为自己守秘密,危急之时更要二人食死猫,德捱义气帮忙,却又惹来妻子周丽敏的怀疑与跟踪,更累及二人夫妻拗撬。

  纸包不住火,志尚眼看德及丽敏因自己而吵架,实在于心不忍,同时那边厢的德瑾亦发现了婴儿的事,志尚只好用最大勇气讲出真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