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第81-8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08  新浪娱乐

  第81集

  丹枫记起那件事,想集中精力做事却怎么也做不到。秀儿对崔女士嚷着后悔和善宰结婚,气哄哄地跑回娘家。秀儿渐渐让善宰疲惫不堪。在福听友镇说他喜欢智英,告诫他如果会伤害智英就不要开始。

  白虎得知丹枫和贤宇的订婚日期确定……

  第82集

  丹枫听到订婚日期,脑子里乱哄哄的。达贤听说苏娜没能拿到工资,要去替苏娜讨回,说罢带着苏娜来到餐厅。智英去找友镇为在福办事,恰好碰到白虎,善宰看到二人在一起。

  公司聚餐时大家都知道了丹枫订婚的事,白虎心中难过。喝得酩酊大醉的白虎抱住丹枫,恳切地向她表明爱情……

  第83集

  白虎的表白让丹枫心乱如麻。二人在公司碰面,白虎向丹枫道歉,丹枫狠狠地告诫白虎不要再酒后闹事。崔女士拿照片给白虎,让他去相亲,白虎拒绝。

  善宰看到智英和友镇在一起亲密的样子一下子僵住。秀儿求宗顺为他洗内衣,丹枫忍无可忍发起火来……

  第84集

  丹枫和秀儿吵架被基泰听到,基泰命令秀儿去帮助准备早饭,结果秀儿弄伤了手指头。崔女士听说后,带着帮手找到宗顺家……

  丹枫努力与贤宇好好相处。崔女士以白虎不听从安排为由责备东芝,白虎见了心中烦恼。美爱来见苏娜的爱人,没想到和苏娜在一起的原来是达贤,美爱深受打击。友镇向智英介绍朋友,没料到竟是善宰……

  第85集

  友镇向善宰介绍智英,善宰见智英和友镇手挽着手走来,心中一震。贤宇要和丹枫亲吻,丹枫不自觉地转头避开。白虎听到朱京的爱情表白,手足无措。

  美爱对秀儿讲起善宰和智英的八音盒故事,秀儿来到善宰办公室,从抽屉中找到八音盒……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