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介绍(27-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第27集

  馥秀努力保护着吉亿免受高利贷讨债者的暴打,等吉亿醒过来,馥秀才意识到自己抱着别的男人,吓了一跳。

  芝兰为元秀补衣服,心中充满了幸福,以致在电话里打情骂俏起来,花晨看到,气血上涌,大吼着不许芝兰碰元秀的衣服,让她做完事回家去。

  得知吉亿为了儿子的教育背上了高利贷债务,馥秀替他难过,她安慰着吉亿时突然想起自己的处境,无法再说下去……

  第28集

  奇迹误会馥秀与吉亿两人出轨,找到吉亿让他们赶快结束。吉亿告诉奇迹,他并非一时性起与馥秀外遇,而是从心里爱上了馥秀,奇迹听后心里乱糟糟的。吉亿来找馥秀,告诉她奇迹现在心里很矛盾,恐怕都夜不能寐。

  吉亿从医院出来,把存折给了罗薇,告诉她这是全部的财产,请她把仁表好好养大。吉亿见朋友时吐血晕倒。罗薇心中难受,找到吉亿,求他再给一次机会……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