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妮基-考克斯(Nikki Cox)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14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妮基-考克斯(NikkiCox)

妮基-考克斯(资料图片)

  姓名:妮基-考克斯 (Nikki Cox)

  个人简介:

  妮基-考克斯是天生的演员。四岁学跳舞的时候就被一位星探发现。不久就在电影《新外星人》(Mac and Me)中获得了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角色。

  妮基继续跳舞,并在 保拉-阿伯多(Paula Abdul)的《永远是你的女孩》(Forever Your Girl)和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月中漫步》MTV中出现。还作为舞者参与了电影《阿尔森尼奥礼堂的表演》(The Arsenio Hall Show)。

  主要作品列表:

  《唐的梅餐厅》(Dan's Plum)

  《肥佬教授2》(Nutty Professor2: the Klumps)

  《飞虎狂龙》(The Glimmer Man)

  《终结者2》(Terminator2:Judgment Day)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