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1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乔什-杜哈明(JoshDuhamel)

乔什-杜哈明(资料图片)

  姓名: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

  出生年月:1972年11月14日

  出生地:美国的北达科它州

  获奖记录:2002年获得三项日间艾美奖的提名

  个人简介:

  被誉为“帅到难以置信”的乔什-杜哈明身高达到192厘米,面相看上去属于忠厚老实型,但是又有一股让人难以琢磨的自信的人格魅力,这位原先的肥皂剧明星终于在2003年凭借《赌城风云》(拉斯维加斯)系列一跃成为主角级的大明星。乔什-杜哈明1972年生于美国的北达科它州,身上还有法国和加拿大血统,父母分别是广告业务员和高中教师,家里有三个小妹妹。麦纳特州立大学(Minot State University)主修生物期间,乔什的打算是得到学位之后继续去学牙医,但是分数不够高让他没能进入牙医学校;直到26岁他还身处在建筑行业,但此后由于非常偶然的机会进入演艺圈。一位三藩市某模特公司的星探询问他是否对模特行业感兴趣之时,乔什花费了一点时间让自己相信这是真的,几天后工作便正式开始,他拍摄了一些商业广告,并且在一次竞争击败艾什顿-库彻成为首席模特;1997年乔什获得了IMTA(国际模特精英会)颁发的年度男模特奖。

  感情生活方面,乔什-杜哈明曾经和交往五年的女友Kristy Pierce订婚,但婚礼在原定日期前两周被取消。2005年7月乔什-杜哈明与The Black Eyed Peas的主唱Fergie订婚,Fergie的她的乐队也曾作为嘉宾出演过《拉斯维加斯》的某一季。

  主要作品列表: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从林噩梦》(Turistas)

  《偶像有约》(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

  《赌城风云》(Las Vegas)

  《我的孩子们》(All My Children)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