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唔易做》我最喜爱的角色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4:49  新浪娱乐

  【麻辣酷评】

  我最喜爱的角色

  高荣添 (梁家仁饰)

  齐宽 (林峰(听歌,林峰吧)饰)

  高志玲 (吴美珩(吴美珩吧)饰)

  海璇 (徐子珊吧)徐子珊饰)

  高志力 (马国明(马国明吧)饰)

  唐丽珠 (韩马利饰)

  海翘 (邓萃雯(邓萃雯吧)饰)

  马世轩 (曾伟权饰)

  江晶晶 (欧倩怡(听歌,欧倩怡吧)饰)

  文景良 (谢天华(谢天华吧)饰)

  宝婷 (罗慧娟饰)

  高志能 (李家声饰)

  《女人唔易做》(女人唔易做吧)突破了固有的框框,尽情地写女人:胆小怕事的遇上强悍狠辣的、在办公室上自强的、在人生道路上寻找理想的,有时甚至不择手段,像邓萃雯不惜一切接种生子,却被“愚妇”黄纪莹骂醒,但奇峰突起地,她放弃后,“种”又自然来……她应该与BB的爸爸建立感情关系吗?新派的恋爱态度的确前所未见,邓萃雯演绎敢做敢为的现代女性,简直不作他人想,一个眼神就能压场,幸好她的对手也不示弱——谢天华演出了近年的代表作,贱到底之外,更将贱人立体化,内心也有寂寞,也渴望爱,虽破坏了家庭,但也渴望家庭……对贱人的感情竟能拿捏透彻,这分功力不简单。

  现代如妃与世纪贱人斗智斗力,刺激性比另一对精彩。不过林峰也叫人惊喜,肤色古铜衬上阳光笑容,喜剧感进步了一倍,演戏跳脱,节奏明朗,他一出场,便生生猛猛没有闷场。吴美珩剪了土一点的发型,尽量投入小女人的世界,一段姐弟情也显得比一般剧情深刻一些。对此,您想发表怎样的观点?请点击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