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66-7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24  新浪娱乐

  第66集

  赵女士和孝恩知道锡了锡庆是因为俊裴而流产的事情,两个人大受打击。明知给孝恩打电话说徐会长打算和正熙结婚,孝恩表示不会轻率地做这样的事情,但是内心却隐隐感到不安。

  奴利鞋业按计划推出了孝恩设计的新产品,但突然被退回的汇票另公司陷入倒闭的危机当中。徐会长和尹社长见面,提出想收购合并的事情,明知对徐会长说如果合并成功,把公司的经营权交给自己。

  第67集

  徐会长告诉明知明天孝恩的母亲要搬到家里,明知表示不要期待自己把正熙当妈妈看待,并说出自己怀了锡彬的孩子的事情。

  锡宇喝醉酒在大街上走着,与一名醉汉发生争执。孝恩看着锡宇既吃惊又担心,令一方面对他感到一种陌生感。

  第68集

  锡彬偶然看到明知的日记,知道了明知偷了孝恩的设计图的事情,锡彬陷入矛盾挣扎中,但最终仍决定要不择手段地达到自己的目的,并要把孝恩派到卖场去工作。

  锡宇对孝恩感到歉意,但孝恩反过来安慰他,表示不论在哪里自己都可以坚强起来。明知和锡彬来找徐会长,徐会长表示同意他们的结婚,但前提是要帮助自己收购奴利鞋业,如果收购成功把经营权交给锡彬和明知。

  第69集

  正熙开始在徐会长家里生活,明知仍然对她冷眼相对,但正熙装出不在乎的样子,努力地去讨好明知。

  尹社长听到锡彬的忠告,决定接受徐会长的建议去找徐会长。孝恩把明知偷了自己的设计图事情告诉锡彬,提出再想别的方法,但锡彬打断她的话。

  第70集

  锡彬和明知举行完婚礼后住进了尹社长的家里,锡彬单方面地通知锡宇已经确定奴利鞋业的主打新产品将用秀京的设计。

  俊裴购买的土地价格一夜之间暴跌,正当他失意的时候却听到明知和锡彬结婚的事情。锡彬正式向尹社长汇报孝恩的调令事情,锡宇强烈反对,但锡彬表示自己正在考虑解散设计部门。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