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31-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26  新浪娱乐

  第31集

  和缓翁主对郑厚谦说现在的荣祖与傀儡没有什么两样,实施自己计划的时期已到。郑厚谦问她到底是什么计划,和缓回答说郑厚谦也可以坐上龙座。

  陷入绝望的李祘找好友大寿和松渊一起喝酒,大醉后回到宫里。惠彬知道此事后把松渊叫了过来。

  第32集

  惠彬告诉松渊要把她送去清国学画,松渊听到要在清朝呆五年,甚至长达数十年的画,忍不住流下眼泪。但是惠彬表示眼前世孙的处境不容许他发生一点点小失误,如果松渊不想成为世孙的包袱,就应该安静地离开。

  松渊和祘在宫里相遇,祘高兴地走近她,但松渊忍着眼泪躲开。

  第33集

  祘知道了洪凤汉在惠彬面前推荐松渊去清朝的事情,他找惠彬问理由。惠彬告诉说自从知道松渊和祘的因缘后,决定成全松渊对画画的梦想。李祘听到松渊接受了惠彬的提议后,心情失落起来。

  不料清朝官员表示不能教育女子学画,从而拒绝了松渊。

  第34集

  祘和崔锡铸单独见面,崔锡铸告诉祘要中断目前对势力派的调查。祘反问他如果自己接受他的建议,他打算用什么还。

  正顺怀疑荣祖的身体状况,于是偷偷带着太医走进荣祖的屋子,太医告诉她荣祖有可能是痴呆,用葛根就可以查出准确的症状。正顺下令从御厨房内人中挑选出可靠的孩子。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