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候选:《医龙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42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候选:《医龙2》

《医龙2》

  《医龙2》(医龙2吧)平均收视率16.7%

  观众们对2006年播出的漫画改编剧《医龙》还记忆犹新,富士电视台就迅速推出了第二部。原班人马继续出场的本剧,和第一部剧情几乎都来自漫画不同,此次是在原著人脉关系的基础上以原创剧情为主,更增加了一个野心勃勃的女商人(内田有纪),再加上由于过去对手术产生心理障碍的天才麻醉女医生小高七海(大冢宁宁),更衬托出面冷心热的朝田龙太郎率领的“医龙”小组,对患者不分阶级平等对待的仁爱慈悲之心,在观众欣赏到紧张刺激的各种高难度手术的同时,也为龙太郎所感动。

  只不过,和每集邀红星客串的《伽利略》(伽利略吧)不同,《医龙2》整个主干故事都保持着豪华阵容,虽然让观众目不暇给大饱眼福,却也在个别人物刻画上稍显薄弱。

  当然正所谓瑕不掩瑜,本剧绝对是大获成功的,且由于此次收视成绩比之第一部更高,观众希望推出第三部的呼声非常高。 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