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候选:《有闲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17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候选:《有闲俱乐部》

《有闲俱乐部》

  《有闲俱乐部》(有闲俱乐部吧)平均收视率12.6%

  这是是著名少女漫画家一条由香莉的代表作之一,是大受欢迎的超人气漫画。讲述六个有钱有闲成天大叹无聊的少爷小姐们,在学校组成一个“有闲俱乐部”,每天的唯一目标就是找乐子打发时间,顺便也因此解决了不少疑难事件。

  他们的口号是“有闲俱乐部就是化不可能为可能”,说穿了不过是一群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小孩打发无聊。

  这是继86年富士电视台推出单集日剧版之后,第二次改改编真人版搬上小荧幕。

  剧中囊括了赤西仁、田口淳之介和横山裕统共三位杰尼斯当红小生,此外他们的同门师兄弟小山庆一郎和知念侑李也曾特别客串,众多杰尼斯当红偶像云集就保证了一定的收视率,再加上其他演员们杰出的表演,让本剧虽然因擅自更改主角遭到原著粉丝们炮轰,却获得日本中小学生的广泛支持。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