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待到春花烂漫时》分集(第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19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德水为了最后一次的欺诈计划在大费脑筋。但这次的行动却在萌芽之初就遭到了热血女警英珠的阻止。德水因此怀疑和自己合作的彩丽实际上欺骗了自己,于是把一切怒气都转移到了她的身上,并决定找机会把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出来。

  另一方面,英珠相信了德水的说辞,含着眼泪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可惜对方尽管已经相信却依然难以接受。

  彩丽的父亲也就是文刑警对引彩丽走上歧途的德水充满愤怒,德水认为自己不能就这么下去,并展开精密的计划如何不让自己重复当年的老路。

  到了复试合格者名单发表当天,正道紧张地跑去看公布结果。

  第四集

  正道发现合格者名单中自己的名字赫然在其上,但德水始终无法接受儿子和自己作对。更想方设法希望从中进行破坏,恰巧此时在志打来电话,为了儿子德水决定这次无论如何要诈骗成功。

  基东等村子里的人得知这个好消息,聚集起来要为正道开派对庆祝,但此时的正道满脑子都是父亲德水的事。此外,他原本以为自己一向是把彩丽当妹妹,可现在却产生动摇分不清自己的想法了。

  当得知彩丽是著名刑警的女儿后,正道对她的爱意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更加汹涌,一方面也很担心彩丽的安危开始四处寻找。

  很快正道结束了考试生活堂堂进入司法进修院了。但正道却是最后一名,而俊基则是第一名,两人因此都相当注意对方。

  正道在课堂上听讲师上课,却因对方说到彩丽失去理智,竟然不顾一切冲了出去。

  第五集

  只是听闻彩丽要出国正道就失去了理智,并为了寻找彩丽在机场里迷路了,但最终还是没能找到彩丽,虽然无精打采返回了进修院,但却也真正确认了自己对彩丽的爱。

  进修院安排学员们到第一线的警署去实习,正道和俊基被安排在了一组。但被安排到文刑警手下的正道却并不好过,文刑警对他百般刁难。

  另外,正道还得知原来俊基有喜欢的人,而那个人就是英珠。

  想出国的彩丽所有钱都被财务公司的人抢走了,认为他们这是盗窃行为的彩丽下定决心无论如何要把钱找回来。这让财务公司的人很不高兴,并开始计划绑架彩丽。

  到司法进修院最后的考试当天,正道开心的迎接梦寐以求的日子,却在即将开始考试前得知彩丽被绑架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