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待到春花烂漫时》分集(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被正道千辛万苦救回来的彩丽忍不住痛哭失声,正道连忙安慰着心爱的女人。彩丽更把自己对父亲失望的事情告诉了正道,由此正道才知道原来两人同病相怜,都有家人带来的伤痛。

  英珠为正道没能参加进修院最后的测试感到惋惜,俊基因此发现她对正道的感情。

  另一方面,德水发现那些绑架彩丽的人有很明显的老千手法,认定是同行所为。

  当司法进修院的院长得知正道没能参加考试的原因后,召集全院教授开会,商讨是否该再给正道一次机会。

  第七集

  经过德水的努力,那群老千被警方端了老巢,正道也因为进修院的特赦正式进入司法界。

  但很快正道就因为一件事变得很不安,那就是俊基和他一样也进来了。

  彩丽被咖啡厅老板解雇了,灰心丧气的她决定暂时回家一趟,却碰巧遇到了俊基。

  这天为了调查伪造文书的罪犯,正道得以有机会和英珠一起办案。

  第八集

  英珠在追捕犯人途中受伤倒下,正道飞快把她送往医院接受手术,得到消息的俊基火速赶来。

  因为英珠出事几欲发狂的俊基迁怒于正道,并终于发现自己其实早就爱上这个叫做吴英珠的女人了。

  正道调查英珠被刺伤的案子时,发现案件背后似乎有什么隐情。

  这天彩丽正坐在饭店的大厅里休息,一个自称唱片制作公司职员的人拿了张名片给她。

  第九集

  俊基每天都去探望英珠,英珠对他的反应却始终是像个普通朋友,这让俊基感到很心痛,他发现英珠对自己根本一点特殊的感情都没有。

  正道逮住了彩丽并强行开车送他回家,离去时更没有表示出丝毫不舍,这让彩丽万分愤怒,因为他心中完全没有自己的影子。

  另一方面,德水通过朋友帮忙得以在饭店上班,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切其实都多亏了俊基的帮忙。

  第十集

  正道忍不住滔天爱意向彩丽示爱了,可惜当时彩丽正转过头要去吃饭没有注意到。

  而俊基虽然不知道,实际上英珠已经感受到了他对自己的感情,却因为自己心有所属而不能有所回应万分自责。

  德水开始在饭店上班了,这天发现彩丽在酒吧里唱歌,更喝得醉醺醺的,于是想帮儿子试探彩丽的心意。

  经过多方查探,正道好不容易找到了文书伪造案的唯一证人,却因对方说出的惊人秘密感到既愤怒又震惊。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