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待到春花烂漫时》分集(第13-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金泰寿会长竟然是俊基的父亲,得知此事的正道大吃了一惊。

  俊基怀疑正道的父亲就是以前的某个惯犯老千,于是开始暗地进行调查,对正道的态度也变得不自然,却不知正道的心情也很沉重。

  俊基和英珠约好会来接她出院,英珠左等右等却始终不见人来,只好自己收拾东西独自回家,并在途中反省自己是否伤害到了俊基。

  虽然在饭店上班有了正当的收入,德水却开始没有干劲儿了,并奇怪到底从事合法工作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地方。

  于是向父亲在志撒谎了,表面上看起来正道一家三口还是其乐融融。

  另一方面,彩丽接受了唱片公司的合约金,并决定给父亲文刑警以及正道一家买礼物。

  第十二集

  看到父亲德水在自己眼前被捕,正道难掩震惊和伤心,然而德水却什么也不能对儿子说,只能用眼神告诉他自己是清白的。

  得知德水被抓走的文刑警把正吉和习常务的通话记录给正道看,并向正道暗示,凭自己身为刑警的直觉判断德水一定是被人陷害了。

  可惜正道的祖父在志晚一步知道了这个消息。

  另一方面,英珠从梁彦处得知阜选的存在,彩丽知道德水被捕的消息很担心正道,跑去想安慰他。

  第十三集

  原本正道一心一意想要成为一个嫉恶如仇的检察官,但现在他只想要为父亲申冤,于是决定放弃检察官之路递出了辞职信。尽管找他谈话的上司极力挽留,正道心意已绝离开后独自回到家里躺到床上发呆。

  从小小的律师事务所出来的英珠和文刑警对这样的正道感到心疼不已。

  彩丽也因为最近发生的一连串事情感到心烦意乱,录歌的时候老是出错,结果和作曲家发生了争执飞奔出录音间而去。

  此时俊基也知道正道辞职的事情了,赶紧跑来找他想说服他回去。

  第十四集

  终于到了德水的案子正式开庭的日子,众人都因担心他而赶往法庭旁听,正道则请求甚为德水好朋友的彩丽出庭作证。

  经过律师们的唇枪舌剑,案子很快接近尾声,到终审这天,因犯人崔某的自白德水终于洗雪沉冤无罪释放。

  英珠为德水被判无罪感到欣喜,另一方面却又为俊基担心,因为俊基始终对自己造成德水被捕感到难以释怀和内疚。

  此时正道居住的村子正面临灭顶的危机,有开发商想把这里的土地再开发打算赶走所有村民,一时之间所有人都开始不安起来。

  第十五集

  村民们为了和万恶的开发商对抗,全部聚集起来集体示威抗议,事态逐渐恶化的结果是惊动了警方,其间发生意外有一位村民受伤,全部村名都勃然大怒,双方发生了激烈的打斗。

  可惜正所谓民不与官斗,包括正道在内的不少村民甚至差点遭到警方逮捕。

  虽然经过各方努力,依然无法改变村子即将接受再开发的命运,这让所有村民感到了绝望。

  眼见整个村子都处于愁云惨雾中,正道一家三代也不知如何是好,但他们决定为了村子做出最后的努力。

  究竟这三父子能否让整个村子转危为安呢。

  第十六集 最终回

  正道的村子危机一触即发。

  眼见德水官司过去俊基窥准机会,试图再度说服正道返回司法界,可惜无论他怎么努力正道都没有这个打算。

  俊基也想方设法希望在志和德水帮忙说服正道,可惜依然毫无效果。

  与此同时英珠以俊基的一生为赌注,展开了一场一生一次的豪赌。

  三父子为了挽救村子的命运,开始了一项让村民们都来参与的计划,并定名为“逆转乾坤的大骗局”。

  原以为自己此生会在平凡中度过的正道,最终还是不得不站出来,并被迫卷进命运的漩涡中。

  但所有人都坚信,无论如何就如同“待到山花烂漫时”那样,一切都是充满了生机和希望的。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