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理查德-琼斯(Richard T.Jone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52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理查德-琼斯(RichardT.Jones)

理查德-琼斯(资料图片)

  姓名:理查德-琼斯(Richard T.Jones)

  出生年月:1972年1月16日

  出生地:日本神户

  个人简介:

  虽然在日本出生,但理查德是在美国加州被养大的。理查德大学时所学的专业本来是法律,后来因为对表演的兴趣选修了戏剧课程,一次偶然的机会出演了《阳光下成长》(A Raisin in the Sun),之后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计划,决定成为一名职业演员而不是律师。之后理查德出演了多部戏剧和电影,在这些影片中他最出名的角色是电视剧《法外柔情》(Judging Amy)中的布鲁斯(Bruce)。不过有趣的是2001年的时候理查德因为要终止和FOX的合同,离开该剧剧组和FOX打了一场官司。

  个人语录:

  (谈到最终决定放弃起诉《法外柔情》的制作公司)“我对于最终我和制作公司达成一致感到十分轻松,我不需要再通过法律来申请公平待遇。我总是在追求自身的创造力以及自由的演艺事业,制作公司和我已经协商好了解决冲突的方案。目前我期待下一季的开拍。”

  主要作品列表:

  《天兵总动员》(Renaissance Man,1994)

  《乌龙陪审团》(Jury Duty,1995)

  《桃色风暴》(Black Rose of Harlem,1996)

  《突变》(The Trigger Effect,1996)

  《黑洞表面》(Event Horizon,1997)

  《树林》(The Wood,1999)

  《绝命大逃亡》(Incognito,1999)

  《狙击电话亭》(Phone Booth,2002)

  《男生女生黑白配》(Guess Who,2005)

  《法外柔情》(Judging Amy,1999~2005)

  《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Terminator: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2008)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