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萨摩-格拉(Summer Glau)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萨摩-格拉(SummerGlau)

萨摩-格拉(资料图片)

  姓名:萨摩-格拉(Summer Glau)

  出生年月:1981年7月24日

  出生地:美国德州

  个人简介:

  今年27岁的萨摩有爱尔兰、苏格兰以及德国血统,小时候受过传统的芭蕾舞训练,还学习过探戈和弗拉门科民歌,年仅十二岁的时候就成为了一名职业舞者。2002年的时候萨摩搬到洛杉矶居住并且参加了一些商业电视节目的拍摄。纱莫真正得到自己的第一个电视剧角色是在《末日天使》(Angel)中。由于剧组正好缺少一名饰演芭蕾舞女的演员,纱莫理所当然的得到了这个角色。出演《末日天使》之后的纱莫吸引了制作人乔斯-温登(Joss Whedon)的注意,把她招进了《萤火虫》(Firefly)剧组饰演主角之一。虽然《萤火虫》有一批疯狂的影迷,但该剧的收视率并没有让FOX电视台满意,结果《萤火虫》仅播出了十一集就被取消。不过,萨摩在剧中塑造的精神受损,四处逃窜的天才儿童形象已经印入了观众们的脑中。结束《萤火虫》的拍摄工作之后纱莫客串了《CSI》以及《4400》之类的剧集,2005年又回到《萤火虫》剧组拍摄该剧的电影版。

  个人语录:

  “我最想出演的角色应该和我在《萤火虫》中出演的角色差不多。受过伤害但是很特别,迷茫但是勇敢。坠入爱河,但恋爱对象不是她哥哥。”

  (被问到《胡桃钳》是否是她最爱的芭蕾舞剧)“是。在美国这部芭蕾舞剧成了基督教传统。爱一部芭蕾舞剧不一定要爱看它,但《胡桃钳》是一部每年中唯一一次全家都会盛装打扮去欣赏的芭蕾舞剧。”

  主要作品列表:

  《末日天使》(Angel,2002)

  《萤火虫》(Firefly,2002~2003)

  《铁证悬案》(Cold Case,2003)

  《彻夜狂欢》(Sleepover,2004)

  《犯罪现场鉴证》(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2004)

  《萤火虫电影版》(Firefly,2005)

  《长毛象》(Mammoth,2006)

  《莎拉的启发》(The Initiation of Sarah,2006)

  《秘密行动组》(The Unit,2006~2007)

  《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Terminator: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2008)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